老婆對不起!今夜我要自由身!

 

 

pic20120723-17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昨(7/23)邀請到五位人夫:宋逸民、宏都拉斯、陳隨意、阿健老師、許常德到節目中大談婚姻甘苦,宋逸民爆料老婆妻管嚴,結婚九年他身邊完全沒有女性朋友。為了讓人夫紓壓,請到辣妹到節目中貼身跳熱舞,暫時忘卻積壓已久的怨氣!最後宋逸民跟阿健老師的老婆陳維齡、楊語霓竟意外現身,讓老公直呼好險剛剛沒亂來!

宋逸民跟老婆陳維齡婚前交往八年,結婚九年,整整認識17年,到現在陳維齡都還超愛吃醋,結婚以後宋逸民身邊沒有任何異性朋友,連親熱戲都幾乎不接。因為老婆要他對女生堅守「三不」原則:不來電、不上車、不吃飯。甚至會檢查他的手機,把異性的來電顯示都改成:「不要接」,馭夫之嚴讓主持人庹宗康在一旁抱不平:「老婆們小心逼急了,我們連男的也照吃!」

今天聊到的話題也讓剛剛新婚沒有很久的康哥有感而發,他說結婚以後無法再隨心所欲旅行潛水,不過結婚也讓獅子座的自己改變非常多,以前談戀愛吵架都是錢跟護照收一收就奪門而出,再見面是緣分。結婚以後,每次吵架他一定會先低頭,因為他不喜歡不愉快的氣氛,覺得夫妻吵架沒有輸贏的問題,只要沒合好,都是輸家。

為了慰勞現場人夫們的辛勞,製作單位特別邀來五位穿著清涼的辣妹貼身跳熱舞,讓他們除了宣洩心中不滿,還可以眼睛大吃冰淇淋,暫時忘卻積壓已久的壓力!沒想到人夫們竟都正襟危坐,尤其宋逸民變得超僵硬,眼睛都不敢亂看!讓主持人庹宗康忍不住大嘆,上次請猛男來為人妻跳舞,人妻們全都瘋狂,還直說可以不領通告費,但人夫們竟然都如此害羞,因此他向老婆們喊話:「放我們出去,我們會自愛的!」

節目最後的高潮是宋逸民跟阿健老師的老婆,陳維齡和楊語霓竟意外現身,原來她們從頭到尾都在外面用電視監看老公有沒有不軌,讓老公們紛紛慶幸,好險剛剛都沒有亂來!想要看《麻辣天后宮》精彩節目,請務必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

 

 

 

 

 

pic20120723-16

pic20120723-17

pic20120723-18

pic20120723-19

pic20120723-2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