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颱風日辦音樂會 畫烏龜乞風調雨順!

 

 

GBN_9673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從22號來台進行為期3天的密集宣傳行程,昨日(8/24)進行到最後一場重頭戲—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的【MOMENT音樂會】,容祖兒巡迴演唱會從7/21自廣州開跑,第二站就選在台灣,8/30將回到香港,可見祖兒對台灣的重視。唱片公司也誠意十足,演出內容與硬體設備比照售票演唱會規格,希望讓台灣歌迷印象深刻,祖兒表示:『這是實踐我對台灣歌迷的承諾,當然不能馬虎啦!』。祖兒特地在下午邀請媒體到場,提前感受晚上即將登場的音樂會的熱力,提前與現場媒體分享《霧裡看花》這首歌曲,精彩的演出獲得在場媒體一致的讚賞。由於開唱前幾天正逢颱風來攪局,祖兒一直很擔心怕會大風大雨,雖然颱風還沒遠離但還好天氣只是綿綿細雨,所以在開工拜拜儀式後為求風調雨順,祖兒還是畫了五隻烏龜,並把畫的烏龜燒掉,乞求颱風趕快遠離,祖兒一邊畫一邊說:『這個習俗真的好有趣。』祖兒表示:『這邊的習俗跟台灣不一樣,香港一定有燒豬這邊沒有,這邊是三牲和很多水果、餅乾。而且,我真的很不會畫畫,在大家面前畫畫讓我好害羞,早知道我小時候就應該要學好畫畫。』除了燒烏龜外,祖兒還在舞台上掛上紅辣椒,希望雨趕快停止。

    粉絲們知道祖兒很重視台灣首場音樂會,特地從香港飛來支持,並送上祖兒最愛的Miffy製成的特殊造型項鍊送給祖兒,台灣歌迷對祖兒的愛也不遑多讓,送上一大束"霧裡看花”造型汽球幫祖兒加油打氣,歌迷們表示:『等了好多年終於等到祖兒來台開唱了,我們真的很開心,而且《霧裡看花》真的很好聽,所以我們今天特別準備了”霧裡看花”氣球,寫上我們想對祖兒說的話。』祖兒收到禮物開心不已表示:『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會更努力做好我的工作來答謝大家』。

    為了這場音樂會,祖兒已經連續一星期下午六點後不吃東西,一方面是為了養生,另一方面則是為了瘦身,讓台灣歌迷有最完美的視覺饗宴。有趣的是,容祖兒貴為歌后演唱會前卻不需要特別扯開嗓子開嗓,只是一個人戴著耳機聽著歌然後一直唱就是他的開嗓良方,祖兒笑說:『這都要感謝我媽媽平常就會幫我煮很多的養生茶給我喝,算是一直在保養我的嗓子囉。』

    在音樂會中,祖兒除了演唱最新專輯中歌曲外,還準備了這張專輯中有合作的藝人朋友的歌曲像是方大同的《小小蟲》、蔡健雅的《夜盲症》與黃韻玲的《明天的太陽》,除此之外還演唱了他以前的國語歌曲《說真的》、《謝謝你愛我》,另外也選了一首廣東歌《心淡》,與歌迷一起懷舊;音樂會中,改編了專輯主打歌《加大力度》讓歌迷耳目一新,而蔡健雅的《夜盲症》則是搭配小提琴呈現出另一種風味,以誠意和音樂打動在場所有歌迷的心,讓歌迷度過一個難忘的音樂夜。

 

 

 

 

 

GBN_0046

GBN_0105

GBN_9545

GBN_9561

GBN_9649

GBN_9657

GBN_9673

GBN_9769

GBN_9781

GBN_9869

GBN_9947

GBN_99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祖兒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