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率百人做收心操!

 

 

GBN_2779近日人氣爆紅的偶像男星陳柏霖,今(2)日將以三得利「元氣C」代言人的身份,領軍百人應援團齊跳元氣操,有別平時的溫吞形象,以健康、活力的健康超人之姿,陳柏霖將獻出運動新體驗。藉由網路的快速傳播以及『元氣C』代言人陳柏霖的高人氣,透過網路報名的百人健康操活動,短短1周就有500多人報名參加,鄉民們紛紛走出戶外展現年輕活力,抓住夏天尾巴,一起熱血元氣滿點!


挑戰鐵人不怕苦 敬業態度元氣滿點
工作滿檔的陳柏霖,每天的睡眠時間非常有限,短短一年內開公司、拍廣告、演戲樣樣來,但是敬業的陳柏霖任何一個工作仍然準備充足,以最好的狀態上場。月前拍攝「元氣C」廣告時,由於廣告場景非常多,為求最佳表現效果,陳柏霖頂著豔陽在飆破30℃的高溫中,來回衝刺狂奔數廣告場景,但敬業的他不喊累,喝下「元氣C」繼續努力完成工作,狂奔跑跳的程度,可說是所有代言廣告之最。這不但是為自己工作專業的努力,陳柏霖也是私心地為自己喜愛的產品,終於引進來台,因此,卯足全力拚了!
原來陳柏霖代言「元氣C」背後還有一段他與「元氣C」的緣份,陳柏霖雀躍地表示:「很開心『元氣C』終於在台灣上市了,這真的是老天最好的安排!因為早在之前赴日工作時很辛苦,片場工作人員都會準備準備許多『元氣C』讓演員隨時隨地補充能量,保持最高元氣與活力,至此,我也成為愛用者,保持每天元氣滿點。能成為代言人,真是非常開心的事!」


百人元氣操秀活力 人氣、元氣Double Up
偶像劇中深情、溫柔的陳柏霖,較少讓人聯想到活力十足,跑跳活潑的一面,今在活動中身穿代表元氣活力的「元氣C」廣告中鮮黃T-shirt,賣力揮汗帶領「百人應援團」齊跳元氣操,展現人氣與元氣,藉由代言商品形象鮮明的「元氣C」,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陳柏霖表示:「剛得知要在百人面前跳元氣操時很緊張,還好有『元氣C』讓我活力滿滿,竟然三兩下就學會了,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
陳柏霖為了不在粉絲面前漏氣,找來身邊所有朋友,包括經紀人都被拉下來陪他跟著教練一遍又一遍練習,並且反覆看著影片記住每個動作,希望大家能滿意他今天的表現。陳柏霖也表示:「『元氣C』清爽、暢快的碳酸好口感,就是我每天補充元氣的秘密武器,輕鬆補充體力!」粉絲們對於偶像今天的表現也給了滿滿的高分,足以見得偶像魅力人氣、元氣Double Up !
搶當百人應援團 粉絲同樂比活力

  透過台灣三得利官網、「元氣C」Facebook等宣傳管道,憑藉著代言人陳柏霖的魅力與高人氣,短短一周的報名期間湧入五百多名鄉民報名加入「元氣C」百人元氣操的行列,主辦單位台灣三得利透過符合商品活力形象的篩選機制,選出今日現場百人應援團和陳柏霖一起大做元氣操,為即將開學與季節轉換心情消費者提升元氣,以面對新挑戰!活動現場除百人齊跳元氣操外,為讓粉絲與偶像有更近一步的接觸,活動現場還透過趣味體適能互動等遊戲,與陳柏霖有近距離的接觸,現場還有幸運粉絲能獲得陳柏霖親筆簽名「元氣C」T-shirt一件,同樂High一夏。

 

 

 

 

 

 

GBN_2574

GBN_2596

GBN_2624

GBN_2636

GBN_2657

GBN_2692

GBN_2703

GBN_2722

GBN_2733

GBN_2737

GBN_2750

GBN_2779

GBN_2787

GBN_2807

GBN_28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柏霖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