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嘯秋來台推新專輯 師妹小薰親自餵食

 

 

GBN_2661鋼琴魔指 薛嘯秋彈奏1分鐘10萬元被封金指!薛嘯秋來台推出新專輯「獨奏者的秘密」,日前專輯記者會上,同門師妹小薰獻上蛇湯加油打氣,讓生肖屬蛇的薛嘯當場驚嚇倒退,而喜愛美食的薛嘯秋被朋友封大胃王,揪團上吃到飽餐廳,吃到餐廳送紅包勸退。記者會上薛嘯秋在全亞洲銷售20萬張好成績而獲贈金唱片,事業亮眼,愛情卻落漆,薛嘯秋直說23歲宣言是要找女友,並苦笑說我很不會放電,總是拿好人卡。而很有大姐姐緣的薛嘯秋日前收到熟女粉絲寄來的自拍性感寫真養眼照,讓薛嘯秋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史上最年輕的神速鋼琴魔指 薛嘯秋再度來台為即將發行的原創音樂新專輯新曲「獨奏者的秘密」,薛嘯秋在記者會上彈奏新曲「音雄」,純熟俐落的彈奏鋼琴與爵士鼓結合演出,讓人見識到薛嘯秋的魔指爆發力,為了新曲,薛嘯秋特地學爵士鼓,同時也以兩次鋼琴彈奏,重疊的錄製,呈現該曲的張力,而鋼琴的重疊錄製,可說是在古典樂界的首次嘗試,薛嘯秋新專輯中的每首創作都有著一段故事,其中以「蕭邦的左手」最為傳奇,薛嘯秋說該曲原本名為「幽靈的獨白」但大家都覺得曲名很詭異,因而改名,而在錄音室錄製該曲時,專業的錄音室以懸浮設計杜絕雜音,但就在我錄音時,錄音室偶有傳來異音,錄音師嚇得不敢多說,而此段錄音也消不去,歌迷在聽新專輯時可以仔細聆聽這段雜音。而自2010年出道以來,薛嘯秋的魔指功力,在全亞洲創下20萬張的高銷售成績,在古典樂界有著亮眼成績,唱片公司特頒贈金唱片,同時著銷售好成績也讓薛嘯秋目前的商演酬勞水漲船高,彈奏一曲5分鐘50萬的高酬金,讓薛嘯秋成為唱片公司的金雞母。而在邁入23歲之際,薛嘯秋的成為男人宣言是選擇一個人到紐約浪跡3個月,薛嘯秋說過往我的生活模式:練琴、機場、飯店、音樂廳演出,週而復始的循環模式,而在邁入23歲之際,我想神隱3個月,讓自己沉靜,由過往的台上表演者轉化為台下的觀眾,3個月來我看片百老匯的各種演出,不單是古典藝術,在地鐵、街頭的即興流行打擊樂,都是我的最愛,這些豐富的元素也造就了新專輯的靈感,對於新專輯,薛嘯秋笑說可以是天馬行空的,也可以是多種樂器的跨界組合,提到紐約,薛嘯秋直說此次旅行定調為放鬆之旅,記得到妞約的第一天早,就展現大放鬆,我的早餐即是街頭黑人所販賣的熱狗大餐,我一口氣買了四個,老闆本能的問你買給朋友嗎,薛嘯秋笑答:只有我一人,老外死都不信,薛嘯秋隨即當場一口氣吞下4支熱狗,讓老外當場目瞪口呆的以半價賣出。

此外記者會上同門師妹小薰出席還特地準備一碗「蛇湯」要幫連日為專輯奔波的薛嘯秋清肝降火,只見薛嘯秋一見蛇湯,當場驚嚇的往後退,怕歸怕,師妹小薰親自餵食,薛嘯秋鼓起勇氣品嚐,薛嘯秋直說:我屬蛇還吃蛇這怎麼行啦,而小薰笑說初次見到薛嘯秋,心想這人一定難相處,怎料相處後發覺他話超多到無法控制,就是個大男生拉!而一直給人印象是大男生,薛嘯秋笑說我談過兩次戀愛,都是跟大姐姐談,薛嘯秋說有兩段純純的愛讓我難忘,國小時在日本讀書,當時同班一位女生跟我很好,還曾拉著我到公園說喜歡我,這段純真的愛,直到我要回國而結束,然而多年後我再度到日本,再次碰到她時,感覺依舊,只是我的日文已忘光光了,兩人無法溝通了。而另一段則是國中時,我喜歡的女生原本喜歡我彈琴,後來卻改變喜歡打籃球的,為了討好她,我還苦學籃球,無奈仍無法在一起,薛嘯秋笑說23歲的計畫是要好好談場戀愛,薛嘯秋並說我好像缺乏放電的能力,不過女友雖然難尋,熱情女粉絲卻緊追著薛嘯秋不放,日前有名熟女粉絲熱情寄送多張自拍性感寫真照給薛嘯秋,張張噴火的讓薛嘯秋差點噴鼻血,讓薛嘯秋尷尬的笑說我好像很有大姐姐的緣,不過提到美食,薛嘯秋笑說只要美食當前,我的雙手就可退居幕後了,薛嘯秋美食的爆發力驚人,可一口氣吞下20多顆生蠔,薛嘯秋笑說之前組成美食團,揪團遍嚐吃到飽餐廳,結果吃到餐廳業者反出面送紅包說:我們剛開幕,經不起如此大食量的吃,請先緩兩個月再上門吧!

 

 

 

 

 

 

GBN_2355

GBN_2372

GBN_2392

GBN_2445

GBN_2462

GBN_2481

GBN_2552

GBN_2595

GBN_2624

GBN_2638

GBN_266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