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暉倪 虎爺廟拜求大賣

 

 

GBN_2901網路爆紅新女聲暉倪的歌聲讓「虎爺」聽了也歡喜,庇佑她出道發片一定旺外,還讓這位在網上有高人氣的暉倪,一發片就獲得韓國電玩廠商青睞,馬上就有廣告代言,可說有拜有保庇!被網友譽為「新宅男女神」的「人兒妹」的暉倪,因為在youtube上 po自創的畢業歌「今年夏天」在網路上超過百萬人次點閱率,長相酷似張鈞甯及林依晨綜合體的她,歌聲甜美又會創作,立馬成為網友及媒體追逐焦點;一夕之間成網路爆紅素人歌手的暉倪,被經紀公司相中,在10/26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微戀愛」!當初因為參加了台南虎爺廟所舉辦的歌唱比賽而被發掘出道的暉倪,視虎爺為她的幸運神,特別感謝虎爺的暉倪趁著剛發片,特別到台北的虎爺廟,並準備了要祭拜虎爺的生雞蛋及生豬肉,感謝虎爺庇佑希望發片大賣!暉倪表示,「當初參加虎爺盃比賽只得了第四名,但是碰巧被經紀人看到還因此讓我有機會發片,虎爺真的很保佑我!很謝謝祂!」聽說用生雞蛋及生豬肉拜虎爺會最開心,(註一:因為虎喜食生食及食肉(生肉).此為虎之習性茲因虎爺食生蛋.其用意 是將惡運去除.因為虎爺每吃掉一個雞蛋就等於幫你吃掉一個厄運)因此暉倪特地去市場買來,並把一年多前參加虎爺盃歌唱比賽得到的獎杯搬來,酬謝虎爺的加持保庇,並聽從廟方建議選在午時(日正當中)拜虎爺,虔誠拜拜的暉倪,更許下新專輯能大賣的願望,希望發片順利~!

虎爺果真顯神威,讓暉倪一發片廣告代言跟著來!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暉倪,被知名韓國目前最夯的手機線上遊戲「漂浮樂園」廠商一眼相中,獲邀成為他們台灣區的代言人,這也是台灣首款手機線上遊戲,擔任代言人的暉倪,主打歌「單純幸福」更被選為電玩廣告歌,讓暉倪一發片除了有六位數代言酬勞進帳外,並有百萬廣告預算幫忙打歌,堪稱最幸運的新人!成為「漂浮樂園」台灣首款手持行動裝置遊戲代言人的「暉倪」,因為自己就是「宅女」喜歡窩在家玩遊戲,擔任代言人的她很敬業地每天都會上線去跟網友互動,到她們的島上打工幫忙照顧作物,或是去他們的田裡偷菜!因為不時會想打開遊戲看一下進度,還被媽媽罵過是「低頭族」!

年僅22歲的暉倪是省錢小資女高手,會省會存錢的她,今年存款數字可望破一桶金,讓她成為小小富婆!堪稱存錢達人的暉倪,之前愛參加唱歌比賽的原因是把參賽當作是賺錢工具,兩年參加近百場的她,還因此讓她存了50萬左右的積蓄。由於發片後接了代言及活動,有小小進帳的暉倪開心透露說,「今年在拼一下就可以存到一桶金了!」由於愛存錢的暉倪本身也很會省錢,被經紀人稱為省錢小資女的她,表示自己的在台北住的省錢招數就是「吐司減肥省錢法」跟「翻經紀人冰箱」;暉倪笑說,因為常被網友說有嬰兒肥,所以乾脆吃自創減肥餐,買一條土司連續吃一周,連續吃三個月,讓我瘦了三公斤;減肥又可兼顧荷包,還蠻開心的!此外,因為經紀人就住我家對面,三不五時我就跑去經紀人拿水跟補充其他補給品,結果他家就變成我的「倉庫」,讓我的經紀人大喊吃不消啦!

有望在今年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的暉倪,希望出片後趕緊賺錢,可以爲媽媽買車外,最大的心願就是在30歲買房接媽媽上來台北住;今天到虎爺廟拜拜時,特別還準備了聚寶盆,裡頭放了存摺及168元的紅包,盼在虎爺廟過香爐後,虎爺能夠再次顯神蹟「咬錢」進來,讓自己能賺大錢早日完成心願!

 

 

 

 

 

 

GBN_2670

GBN_2700

GBN_2721

GBN_2793

GBN_2802

GBN_2832

GBN_2901

GBN_2919

GBN_2940

GBN_2966

GBN_3071

GBN_3077

GBN_31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暉倪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