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玩色」受青睞 攻蛋前榮登「彩拋教主」

 

 

GBN_4548從2006年至今,楊丞琳連續6年蟬聯視康品牌代言人,創下彩拋界最長壽代言的記錄!更是第一位成功將彩拋推向全亞洲的品牌代言人,無論是台灣、香港、星馬地區或是印尼,都能見到楊丞琳的魅力,更引發各地區消費者競相仿效配戴彩拋的風潮。有了台灣第一「彩拋教主」的加持,整體彩拋市場蒸蒸日上,其地位無人能敵!記者會現場,楊丞琳以一襲優雅小禮服現身,展現十足女人味。過去六年,楊丞琳逐步邁向影、歌、視三棲藝人,多變造型不只是年輕女孩追逐的流行ICON,愛「玩色」的她出席各大場合,總能以多變眼色吸引眾人目光。對於妝點自己的靈魂之窗,楊丞琳透露保持迷人雙眸的小秘訣:「我對於顏色有高度的敏銳度,會因應場合的不同去搭配顏色。像彩拋隱形眼鏡就是我的秘密武器,其中星鑽棕是最百搭也最適合東方女生,能放大自然的眼色,也能為整體妝容加分!而且我發現有了棕色的加持,今年的開春運勢一直都很不錯耶!」棕色的時尚魅力讓楊丞琳也無法招架,更成為她2013年的開運最佳選擇!

剛忙完新加坡場演唱會的楊丞琳,緊接著就要準備進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最近一首向12位天后致敬的組曲,多變曲風的詮釋及百變造型,更讓楊丞琳展現2012年人氣票選第一名的天后氣勢!不僅2013年工作滿檔,光是代言、歌唱、戲劇…各方邀約就讓她忙到無暇休息。楊丞琳表示:「棕色真的是我的幸運色!聽說在命理上棕眼會給人比較聰明的感覺,而且還能帶財耶!自從代言了視康星鑽棕、搭配棕色系短髮後,我整個工作運勢就越來越旺。現在想想我不只要透過食補儲備體力,還要透過色補,放大我的幸運能量,現在可能會多戴棕色小物來開運吧!」而視康品牌為感謝楊丞琳這6年來的陪伴,特別製作6克拉星鑽寶盒,提供她終身免費的彩拋隱形眼鏡,並加冕她為最具時尚指標的「彩拋教主」!

清新自然的好眼色讓楊丞琳演藝工作如魚得水,從可愛教主蛻變為全能天后,楊丞琳開始追求自然舒適的生活態度,工作之餘就盡量不化妝。楊丞琳提到:「我私下出門幾乎都素顏,但為了看起來炯炯有神,我都會隨身攜帶素顏救星--視康星鑽棕。因為我是鳳眼,很容易讓人覺得眼神犀利難以接近,棕色可以柔合我的眼神,看起來更親切。另外,走在路上曾發現一些女生因為不自然的放大片,導致一秒瞬間變雙瞳的窘境,不只不舒服,也真是蠻尷尬的。因此我真心告訴大家,有神但不會過於銳利的自然棕眸才是王道!」
About Alcon
愛爾康-全球視力保健領導者,致力於研發創新產品以改善民眾視力,從而提升生活品質。愛爾康是諾華集團旗下的第二大事業體,2011年稅前盈收高達美金百億。愛爾康總部位於美國德州沃爾斯堡,透過眼科手術用品、眼科用藥與視力保健三大部門領域,提供全球最齊備的眼科保健產品組合。愛爾康新的視力保健部門結合了視康(CIBA)的隱形眼鏡、隱形眼鏡保養液系列以及愛爾康隱形眼鏡保養液產品。目前,愛爾康全球共有24,000名員工、在75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產品行銷180個國家。欲知更多資訊,請至www.alcon.com查詢

 

 

 

 

 

 

GBN_4257

GBN_4280

GBN_4293

GBN_4359

GBN_4379

GBN_4457

GBN_4501

GBN_4512

GBN_4530

GBN_4548

GBN_4562

GBN_4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