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貝兒、劉湘怡、陳婕綸 秀S曲線性感撞乳

 

 

pic20130130-00040令人期待的中國新年終於要來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獻出最火熱的新年禮—伊林新生代四位人氣模特兒貝兒、陳婕綸、劉薰愛、劉湘怡大尺度性感上陣,除了挑戰裸露尺度外,更不拘泥地擺弄各種性感姿勢展現訓練有素的優雅體態,在今年春節,要讓每位讀者的體溫直線飆高,徹底忘卻室外的冷冽寒冬。

薫愛:「露點還是會趕快遮起來,如果連胸貼也掉了那也沒辦法」
婕綸:「第一次拍就這麼大,裸成這樣應該只有在洗澡時才會吧」
貝兒:「今天是我目前拍過尺度最大的照片,就獻給FHM了」
拍攝封面當天正逢寒流, 身著清涼的模特兒們儘披著一件外套,即自在活潑地在現場與攝影師及工作人員討論拍攝腳本,不造作的表現讓人不禁想問在表演的時候怕不怕走光?薫愛:「露點還是會趕快遮起來,如果連胸貼也掉了,那也沒辦法了。我選擇做模特兒就知道這樣的狀況很難避免不會發生,因為常常工作的服裝也很露,身體只是我工作的一部分。」那像今天這樣的尺度是最大的尺度了嗎?剛入行半年且為2012年伊林璀璨之星的婕綸直呼:「沒錯,第一次拍就這麼大…我本來想說因為還有穿內衣所以應該還好,結果拍攝封面cut時,才發現只剩沒有很黏的胸貼,裸成這樣,應該是只有在洗澡時才會這樣吧!但雖然一開始很害怕,後來就好了,因為如果在拍攝時連自己都沒準備好,那散發出來的表情一定會不好,所以到最後我就跟自己講說把自信心拿出來,讓自己放開去拍。」各位讀者,我們絕沒有推少女入火坑的意思,純粹是企畫需要…。而身為2009-2010年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的貝兒大方的直說:「今天是我目前拍過尺度最大的照片,就獻給FHM了。接下來我會想跟男生一起合拍,是那種很帥很多鬍子的男模,man中帶點頹廢,然後用雙手抱住我,遮住我的胸部,拍成黑白照應該很好看。希望下次跟男人幫合作時可以嘗試這樣的拍法。」

 

薫愛:「特愛有自信的男生,我會跟禿頭男出去約會」
湘怡:「台灣國語的男生很可愛,但要帥,對我而言,交往的對象能不能親下去很重要」
貝兒:「我不喜歡大男人。臺灣7-11的店員好親切、好溫柔,計程車司機人也很好,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難得邀請到四位名模參與封面拍攝,當然要不免俗詢問各位美麗模特兒們喜歡對象的標準,薰愛大方表示:「特別欣賞有自信的男生,如果有一天需在禿頭男與腰圍中廣男選擇她會考慮禿頭男」湘怡說:「比較喜歡精壯的男生,曾經交往過台客及潮男2種不同類型的人,交往過後發現台客比較好,因為潮男花太多時間在自己身上了,不過還是要長得好看,因為交往的對象能不能親下去很重要」貝兒爽朗的笑說:「她不愛大男人,喜歡可以包容自己、寵自己的男生,並直呼喜歡臺灣人的熱情,很喜歡臺灣7-11的店員,因為特別的親切及溫柔,計程車司機人也很好。擇偶條件為不是馬來西亞國藉的人,臺灣人也在擇偶條件中!」拍攝到了最後,問大家覺得誰的身材最好?湘怡、貝兒不約而同的指薰愛,而薰愛也覺得自己的嫩白的肌膚及均勻的身材是最好看的,並開心分享在拍攝「伊林名模Eelin Girl撲克牌」時,攝影師說她最不用修到圖噢!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2月號》

 

 

 

 

 

 

pic20130130-00040

pic20130130-00041

pic20130130-0004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