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秀110公分長腿 盼桃花來

 

 

pic20130307-00161感情許久未有新進度的名模Ruru 林葦茹,今日鼓足勇氣趁著春來乍到放帖求愛!亮出終極招牌武器「110公分」的修長美腿,吸睛度堪稱百分之百。林葦茹說:「春天是非常迷人的季節,到處都是充滿著生命力跟新意,ECCO這季就以變化豐富的色彩為主題,不斷翻玩的感覺很有趣。」廣受各大節目歡迎的造型達人李明川老師也表示,每次春夏的來到就是百家爭鳴的廝殺戰,ECCO以原創的北歐味道為出發點,走出與別人不同的道路,每個新品都是令人期待的一刻!

 

僅穿著長版上衣搭配ECCO雙色鞋底JOGGA系列的林葦茹,絲毫掩藏不住長腿性感撩人的造型,十足展現來自北歐丹麥講究設計品味的ECCO春夏新品。而林葦茹被問到美腿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話題,今天也祭出長腿作戰怕不怕被比較?

林葦茹絲毫不受威脅的說:「我剛好是在天生的身高上已經佔有優勢,加上職業是模特兒對自己的身材本來就會更加要求。ECCO的鞋相當具有北歐設計感,就像是我現在穿的這雙JOGGA,很能襯托出簡單俐落的感覺。尤其這系列鞋款還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雙色鞋底,平常都只注重鞋面的樣子,ECCO別出新意拿鞋底作為畫布玩色彩,結合了純粹的設計感與色彩的力量,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所以非常的吸引我。」
 

伴隨著記者會現場濃厚的北歐野餐氛圍與青草綠的清新感,種種幸福的感覺不斷湧上,瞬間讓林葦茹感受萬分也想要有人在旁作伴。擁有姣好身材又貴為名模的林葦茹總被外界誤解不乏追求者,但就是因為這點反而讓許多有意男生卻步,怕自己無法達成林葦茹的理想。林葦茹大喊冤枉說:「真的必須要鄭重澄清,我私底下就是傻大姐的個性,和其他女生想法一樣。希望可以一起散步、野餐講話,享受最自然生活的溫馨感,互相陪伴是我對感情的憧憬,再被繼續誤會桃花都要跑光了。」

擔任此次ECCO春夏新品發表會造型總監的李明川老師,由於這次與林葦茹的合作更加深入了解她的個性,直率、大方與單純是林葦茹真實的樣貌,覺得以個性而言與ECCO所展現的理念想法不謀而合。李明川老師更說:「除了ECCO能更加帶動葦茹本身個性之外,用色活潑與講究設計的特點,整體呈現出葦茹個人能動能靜的獨特之處,當然成功成為舞台上最迷人的焦點!運用不同的色彩以及造型設計,創造出不一樣的造型,永遠保持新鮮感與活力,桃花當然自動上門不必愁。」

 

 

 

 

 

 

pic20130307-00160

pic20130307-00161

pic20130307-00162

pic20130307-00163

pic20130307-001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葦茹 ECCO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