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馮媛甄跳哈林舞大鬧FHM男人幫

 

 

pic20130307-00169馮媛甄於3/6(三)下午在FHM男人幫編輯部與粉絲進行網路互動-FHM FaceTALK,活動一開始,粉絲好奇地想知道,那正在回答他們問題的人真的是馮媛甄嗎?此時馮媛甄索性隨手拿起一隻筆和一張紙,畫了一張Q版的自己後拍照上傳,證明真的是本人與粉絲們互動沒有安排代打!信手拈來即成一幅可愛漫畫的媛甄,還自信的直呼:「我的油畫很厲害喔!國畫也可以,但沒有油畫厲害(笑)」

進行到一半,節目安排媛甄與線上粉絲電話連線,熱情粉絲直說如果能和媛甄通上電話,他立即捐款!也有粉絲大呼希望媛甄能為當天生日的自己, 親口說聲生日快樂,但最後媛甄與一位辛苦照顧生病親人的小女生進行對話,並不斷的鼓勵她,現場十分溫馨。活動到了尾聲,突然聊到最近正紅的哈林搖,媛甄睜大眼睛直呼「等一下要跳嗎! 我原本就有跟朋友約要拍,沒想到今天要跟FHM先拍了!」當然,女神一開口,全公司的男性同事們一窩風的想與女神鏡自願拍攝…想看看馮媛甄哈林搖請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ui0Yixscc&feature=youtu.be

 

 

 

 

 

 

pic20130307-00169

pic20130307-001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媛甄 FHM男人幫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