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才子蔡康永「筆」上功夫了得 靈感隨「攜」所欲

 

 

GBN_7587素來美譽演藝圈的文筆才子蔡康永,身為GALAXY Note系列代言人,今日出席三星電子GALAXY Note 8.0記者會,首度與創作才女曲家瑞進行才氣「筆」尖對決!從絕妙好詞到風格畫作,比才氣、比品味,兩人互別苗頭大展即興創作功力,曲家瑞對蔡康永信手拈來都成詩詞的文才欽佩不已,蔡康永也大讚曲家瑞繪畫天分,輕鬆下筆都能展現獨特風格與品味。代言人蔡康永表示,由於GALAXY Note 8.0的掌間尺寸,就如同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筆記本,能隨時記錄靈光乍現的靈感,實在太符合自身行動力和創造力需求,因此當然要傾全力大力推薦!

才子才女大展上絕技 現場如沐春風
蔡康永與曲家瑞不僅是演藝圈才子才女,超級好朋友,更有多次在藝文領域上互動的經驗,今日蔡康永以代言人身分詮釋GALAXY Note 8.0,展現一貫的絕佳口才與犀利文筆,並透過 Awesome Note 記錄自己所著迷的電影紀錄,另外也呈現出當自己在街頭感受浪漫風情時,即興創作的一段「愛情短信」;同樣以文筆和創意見長的曲家瑞不遑多讓,代表女性消費者分享個人創作,藉由 GALAXY Note 8.0 的S Note筆記本功能,回敬了自己對於美食的輝煌紀錄,以及時尚穿搭的獨特見解,兩人大秀文采,現場如沐春風!

輕鬆分類創意靈感實現完美閱讀經驗蔡康永愛不釋手
平時忙於著作與主持工作的蔡康永,認為 GALAXY Note 8.0 的完美尺寸和多元功能,成功移植了紙筆筆記本所帶來的筆記經驗,也能成為在繁忙工作時的數位幫手,隨時補足紙本資料不足的缺憾,並便於在雜亂無章的創意中分類管理找到頭緒,同時,諸多筆記範本已讓他更輕易透過 GALAXY Note 8.0 展現個人風格。這次新加入的獨家閱讀模式,開啟完美閱讀經驗,讓平板變身電子書閱讀器,這對向來酷愛書籍的蔡康永而言更是愛不釋手。

一機抵多本創意一手掌握曲家瑞要與好友一同分享

身兼教職、藝術家、藝人等多重身分的曲家瑞,平常就愛把生活大小事或瞬間靈感用筆記本記錄下來,但卻經常一出門就得抱著多本筆記本又重又麻煩,而且還欠缺互通功能,經常得花時間整理訊息,相當不便,GALAXY Note 8.0 隨手就寫以及多元記事功能,一手就能掌握不同,不管是穿搭造型處理,還是隨手素描,靈感隨到隨記,很快就成了心頭好,曲家瑞更大讚要推薦給好友一同使用。

 

 

 

 

 

 

GBN_7489

GBN_7529

GBN_7579

GBN_7587

GBN_7611

GBN_7632

GBN_7645

GBN_7668

GBN_770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