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后丞琳與金鐘導演瞿友寧 首度攜手WeChat

 

 

pic20130429-00326金鐘影后楊丞琳低調接拍新戲?近日在電視媒體上屢屢引發討論的影片,正是WeChat促成丞琳與金鐘導演瞿友寧首度攜手合作,拍攝「劇中劇」形式的WeChat廣告!片中丞琳首度挑戰時代劇,造型充滿時代復古美感、彷若置身當年;還有激烈追逐動作戲及情感糾結劇情,深深勾引人心;片末,聲淚俱下的丞琳垂淚泣訴心中最愛,對象是誰?引起廣大網友鄉民熱烈討論、丞琳的眼淚也讓無數粉絲動容。

完整版廣告主訴母女之間淡淡對話背後後濃濃親情;小遺憾的是楊媽媽僅貢獻點子卻羞於現身,只能將母女間的語音訊息、視訊通話傳情意的小細節透過WeChat公開,融入在廣告片段中,母女兩人深厚感情也絲絲入扣、賺人熱淚!丞琳在片場一度入戲太深、情緒一時無法平復,還勞動瞿導上前安撫才慢慢和緩!

完整版六十秒廣告將於5月1日(三)感人肺腑正式上線,此外三分鐘完整版廣告也將於5月2日(二)WeChat TW台灣官方YouTube溫馨上線。
(WeChat TW台灣官方YouTube站網址:http://www.youtube.com/user/WeChatTW。)

金鐘完美方程式 首次攜手默契足 瞿友寧誇丞琳演技到位
WeChat大手筆邀請金鐘獎最佳導演瞿友寧操刀,鉅資打造完美跨越時代「劇中劇」廣告場景與動人對白!雖是與金鐘影后丞琳兩人第一次合作,卻出人意料地默契十足,兩人還常針對許多舉手投足互相討論,卻發現意見一致、莞爾一笑,讓WeChat廣告戲內戲外都氣氛融洽而美好。
瞿友寧導演對於丞琳更是誇讚不已,表示她不僅演技好,還是個很有想法的演員,感到雙方能在WeChat促成下攜手合作,相當開心,也讓瞿友寧導演現場興起邀請丞琳拍攝下部作品的念頭;而丞琳也喜出望外,直說:「能跟金鐘導演合作,感覺真好!」。

首度嘗試時代劇復古造型演技艷驚四座
楊丞琳在WeChat廣告中,拋開時裝形象、戴起復古圓帽、穿起長大衣與濃眉紅唇,化身30年代大時代造型,外表冷艷,心中滿溢熱情,這也是丞琳第一次的造型嘗試!原本導演擔心丞琳外表太摩登時尚,沒想到完裝後全新的形象讓工作人員都猛誇:「丞琳可以當東方的龐德女郎」。

母女相處小秘密  楊丞琳與楊媽媽悄悄話大公開
向來對媽媽無微不至、保護倍至的丞琳,之前才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第一次讓楊媽媽公開亮相,引起粉絲驚呼;其實本次拍片,WeChat廣告原本也屬意楊媽媽親自上場演出,但無論是WeChat重金聘請或者是丞琳灑嬌的溫情攻勢,害羞的楊媽媽都不為所動,堅持只要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此次拍攝全新的WeChat廣告時,為了真實重現與媽媽WeChat語音訊息、視訊通話傳遞關懷之情的橋段,丞琳也主動提供與楊媽媽互動間相處的小秘密,也讓母女間私秘悄悄話意外曝光。

丞琳笑說,每天工作出門後,都會用WeChat的語音訊息跟媽媽聊天,也互相關心。如廣告中,楊媽媽用WeChat語音訊息,提醒楊丞琳要記得帶水果、工作不要太累、早點回家等叨叨絮絮,聽在丞琳耳裡,全都是媽媽對女兒的愛;丞琳常出國、或去外地工作,母女倆透過WeChat最新的視訊通話功能,互訴思念與關心之意,這些母女間相處的小秘密,全都收錄在廣告之中。

母親節將至,問楊丞琳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她笑說,平常錢都交給媽媽管,所以她可以自己買給自己,還是會看心意買小禮物,但楊丞琳透露,屆時會跟姊姊計畫,用WeChat最新的視訊通話功能,給楊媽媽在母親節一個大驚喜。

 

 

 

 

 

 

pic20130429-00324

pic20130429-00325

pic20130429-003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WeChat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