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代言白蘭氏全新配方升級「活顏馥莓飲」

 

 

pic20130429-00329保健食品領導品牌白蘭氏在「活顏馥莓飲」五年狂銷3,000萬瓶之際*,趁勝推出配方升級新品,並找來戲劇小天后陳意涵擔任產品代言。今(29日)陳意涵以一襲白色小短洋出席記者會,展現水潤透亮的好膚質與好氣色,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現場不僅暢談拍攝「活顏馥莓飲」廣告一飾兩角、變換 30種表情大秀演技的過癮經驗,更大方分享自己隨時補充美麗能量與抗氧美肌的隨身小物,揭開上鏡水潤肌的保養祕密,勢必將掀起一股抗氧化美容飲風潮。

創意美妍活顏馥莓飲料理大公開
影視雙棲的戲劇小天后陳意涵興奮地說:「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白蘭氏這個牌子,感覺它是個值得信賴、形象很好的品牌,總是守護和關心著大家的健康。當知道自己是『活顏馥莓飲』代言人的時候,真是超開心的,很高興可以為自己喜愛的產品代言。而且我的姊妹淘們比我還興奮,因為我都會和她們分享,她們也可以跟著我一起變漂亮。」

陳意涵創意發想活顏馥莓飲料理,她說:「我很喜歡『活顏馥莓飲』酸酸甜甜的口感,做沙拉的時候就靈機一動,當成沙拉醬淋在生菜上,發現味道很搭,而且吃到健康,又不用擔心美乃滋沙拉醬的高熱量,簡簡單單就能吃出美麗。」

一飾兩角30種表情飆演技連拍10多個小時依然水潤透亮
為表示對陳意涵的重視,白蘭氏特別為她量身設計廣告腳本,融入一飾兩角的畫面,讓意涵大秀演技。此外,更禮聘周格泰導演執導,高規格打造三米高的夢幻家居拍攝場景。意涵說:「周導給我很多發揮的空間,我們一個CUT就試了大概30種不同的方式來詮釋,很有飆戲的快感,玩得很開心。而且,因為知道這次有很多近CUT的鏡頭,我特別提前密集喝『活顏馥莓飲』養肌膚,因為它就像喝的精華液,從體內保養開始,無論是皮膚的保濕度、彈性、亮度都在很短的時間內提升了。而且那天連拍十幾個小時,肌膚還是ㄉㄨㄞㄉㄨㄞ的,零瑕疵,真的超棒的!

 

包包必備美妍抗氧小物守住青春的第一道防線

陳意涵身為演員常常熬夜趕戲、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但總是能在鏡頭前呈現水潤透亮的好肌膚。她分享說:「做好體內保養才是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采的不二法門。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添加了抗氧化聖品維生素E、原花青素提升30%,還有巴西莓、野櫻莓、黑醋栗、藍莓、蔓越莓五種天然莓果的精華,能夠有效對抗自由基。我現在每天出門都會放幾瓶在包包裡,隨時飲用補充,就這樣天天喝、自然就越來越漂亮了。

 

 

 

 

 

 

pic20130429-00327

pic20130429-00328

pic20130429-00329

pic20130429-0033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