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梁心頤25歲成年禮 性感登FHM封面

 

 

pic20130429-00322一直以可愛甜美外型出現的混血兒美女LARA梁心頤,在25歲生日前,悄悄地與FHM男人幫共同策劃一個驚喜:甩開女孩形象,獻出跨尺度的小女人性感,無論是眼神的勾魅或是身體的誘惑曲線,LARA將藉著FHM男人幫向大家宣告,她可以甜美、可以性感的多變模樣,當然,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LARA。

我把此次大尺度拍攝FHM封面當作送給自己的一個25歲成年的禮物
如果把我跟性或是跟性感擺在一起聊,我會非常不自在也會很害羞!
剛一進拍攝現場,看見LARA在攝影師的帶領下試圖擺出性感姿勢,但怎麼好像有點卡卡的!?忍不住問此次是否為妳第一次大尺度的性感演出?LARA笑笑的說:「尺度上是,以前在杰倫的MV裡會有一些性感的表現,但並沒有那麼多,而且這次的拍攝等於完全focus在自己夠不夠性感上,所以我的壓力真的很大。」那此次要和FHM拍攝,是想改變別人對妳的小女生形象?「不瞞大家,因為在今年的5月2日我就要滿25歲了,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具代表性的年紀,好像真的要步入成人的階段了,所以我想要很正面的去迎接我是女人的這個事實,於是我把這次的FHM封面拍攝當作是我送給自己的一個25歲成年的禮物。講起來好像很不好意思,但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很開心妳會想藉由FHM男人幫向大家證明自己蛻變的管道!那妳本身對性的態度是?「其實蠻害羞的,尤其是如果把我跟性或是跟性感擺在一起聊,我會非常不自在,但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所以也在調整我的心態。」在拍攝前公司或家人有給妳一些建議嗎?「杰倫只是很得意的說一定是因為他的MV,所以當他知道我要拍FHM時,他真的很得意,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得意的點在哪…」

我最想和盧廣仲傳誹聞,我可以每天跟他一起吃早餐,他出寫真集的話我會買!
如果被狗仔拍到牽手,我會回答剛好他在幫我把脈。好啦,這個回答好像很爛
妳的老闆周杰倫緋聞不少,妳會不會好奇為什麼都沒人寫妳跟周杰倫的緋聞?如果可以讓妳選最想跟誰傳緋聞?「一點都不會呀,我開心都來不及。我15歲就認識杰倫了,他可以說是看著我長大,我跟他一直以來的關係真的就是師兄妹。我最想和盧廣仲傳誹聞,很衝突,很有話題性吧!」盧廣仲?那妳要每天早起跟他一起吃早餐喔?「我很喜歡吃早餐,我可以每天跟他一起吃早餐。」妳喜歡戴眼鏡、穿短褲的男生?「我很欣賞他的音樂,然後我覺得他的外型很舒服,很符合他的音樂。完了…這樣我之後遇到他會不會尷尬!」我想盧廣仲應該開心都來不及吧!那如果今天跟圈內男友出去被狗仔跟拍,如果拍到牽手你會怎麼應對?「那就回答剛好他在幫我把脈。好啦,這個回答好像很爛…其實我只希望在一個已經很穩定的狀態下才會去公開。」最後的問題,以下擁有人魚線的男星出寫真,哪一個是妳會毫不猶豫掏錢去買而且會po上FB?高以翔、周杰倫、宥勝還是、郭富城?「只能買一本嗎?老闆應該會送我吧。要選誰呢…如果是盧廣仲出,我一定買。Ps:老闆(周杰倫)如果你出我還是會支持的。」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5月號》

 

 

 

 

 

 

pic20130429-00321

pic20130429-00322

pic20130429-003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RA 梁心頤 FHM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