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睜大眼拍吻戲 炎亞綸多親數回!?

 

 

pic20130919-00080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好戲多磨,炎亞綸與郭雪芙終於吻了,雖不是螢幕初吻,但郭雪芙因與炎亞綸太熟而尷尬,瞪大兩眼拍吻戲,反吃NG讓炎亞綸多親數次,郭雪芙害羞說:「我沒阿布經驗多啦!」而今年中秋兩人將一起在拍戲現場度過。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禁愛另是否將要瓦解?炎亞綸飾演的執行長齊翼與神經大條下屬程亮亮(郭雪芙飾),兩人好事多磨,從跌抱、人工呼吸到郭雪芙索吻後,炎亞綸終於有行動放閃吻下去了。拍這場吻戲在馬路邊,由於來往行人不少, 一開始郭雪芙就是放不開,她說:「行人變圍觀者,我根本無法入戲。」而炎亞綸還充當安撫師,要郭雪芙不要緊張,她笑說:「阿布(炎亞綸)拍這種戲應該習以為常了啦!」

而郭雪芙應該是女星中拍吻戲話最多的一位,一直逼問炎亞綸要怎麼親,炎亞綸無奈的說:「幹嘛一直問我呀?」郭雪芙答說:「因為你有經驗,所以想問你啦!」炎亞綸覺得她根本是用多話來化解尷尬,他也表示拍吻戲不同人有不同Fu,完全是跟著感覺走,自然就好,郭雪芙還問說為何拍吻戲會沒前戲,笑煞所有人員,但她也破紀錄拍吻戲竟然要先試吻,而在正式開拍時,炎亞綸很大方的吻下去,只見郭雪芙睜大雙眼被親,炎亞綸忍不住說:「妳有看過接吻是睜著大眼的嗎?一副受驚嚇的模樣。」最後炎亞綸硬把郭雪芙的頭往前抓過去親,讓她笑場吃NG,反讓炎亞綸親了更多回,炎亞綸親完後還問說:「妳嘴為什麼好油。」最後郭雪芙笑著透露不能專心的原因,她笑說:「在接吻的地方旁邊竟有狗屎,傳來陣陣臭味只想趕快結束!」

 

 

 

 

 

 

pic20130919-00077

pic20130919-00078

pic20130919-00079

pic20130919-0008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