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1314演唱會 同步慶中秋再加推3場!

 

 

pic20130919-00087才剛開始公開發售門票的容祖兒1314演唱會,來勢洶洶,網上更開始有人炒賣門票,有見及此,主辦決於中秋節期間再加推3場(共13場),希望大家能於聖誕新年與Joey共渡佳節。

而Joey大碟主題作《小日子》MV亦於9月19日面世,與大家共渡中秋,MV於台灣拍攝,於一所棄置的車場由早上拍至零晨,MV內容描一對情侶於亂世中相遇,愛上,兩口子的世界裡只有對方,那管社會洪流怎樣衝激,只要能共所愛的共渡小小時間,小小的日子,已很足夠!雖說是小小的日子,陣容一點也不賴,導演找來真情侶加上60位演繹憤青及防暴警察,煙霧彈,防煙面罩等重裝備,加上眾工作人員,達百人之多,場面壯觀,還以為是電影製作呢!

MV中,Joey以說書人的角色穿梭於不同場景,拍攝當天氣温高達攝氏39度,甫到達場地,眾工作人員己經汗流浹背,Joey熱到即興唱起:攝氏48度...《逃》令這熱騰騰的環境中增添不少歡樂!到了零晨時份,Joey部份大功告成後,同行4位女工作人員便馬上收拾好行裝,心急地趕快回酒店洗澡卻沒有叫攝製人員帶領下,自行離開,但因場地是棄置的車場,簡直是潻黑一片,完全看不見出口, 5人行到中段時,突然聽到數只野狗狂吠,聲音是四方八面的,5人連同Joey嚇得扭作一團,站著不敢亂動,Joey馬上打開2部手機電筒照明,看到十多隻狗包圍着,Joey馬上安撫眾人,並叮囑大家要慢慢行,到達了出口,大家馬上拔足跑到上車大叫怕怕!問Joey點解咁冷靜,Joey回答道:「一開始聽到一班野狗在吠都嚇一嚇,但我知道大家都好驚,所以我唔可以驚,叫大家定啲!其實啲野狗都Feel到人嘅恐懼感,你越驚,佢哋就越惡!」作為當時人嘅我聽到Joey一聲:定啲,加埋雙手開電筒的一刻,真係好有Super woman嘅風範呀!

《小日子》MV Youtube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4B6SwCceA

 

 

 

 

 

 

pic20130919-00085

pic20130919-00086

pic20130919-00087

pic20130919-00088

pic20130919-000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祖兒 小日子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