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度電視金鐘獎表演嘉賓「林宥嘉」獻聲

 

 

pic20131008-00021102年度電視金鐘獎的特別表演嘉賓張清芳的「神秘搭檔」林宥嘉昨日(10/8)終於「獻聲」錄音室進行典禮歌曲彩排,林宥嘉透露典禮當日將和張清芳演唱雋永情歌「碧海情天」,尚未見到張清芳本人,只聞其聲的林宥嘉表示:「很期待,覺得她的聲音很清亮、很好聽,好有爆發力!」兩代不同典型的歌王歌后組合,將讓金鐘頒獎典禮以美聲傳達跨世代的漂亮組合。

    對於首度擔任金鐘獎特別表演嘉賓,林宥嘉表示沒有壓力,更說能有這樣的機會演唱各種歌路的經典歌曲感到非常開心。「金鐘音樂總監」陳建寧老師也力薦林宥嘉擔任表演嘉賓,他表示因今年金鐘的兩大主旨是「傳承」和「新秀」,故安排「東方不敗」張清芳和選秀出身的林宥嘉作合唱成為金鐘獎典禮表演中的最大亮點。

    陳建寧對於曲目的特別用心設計,他說張清芳將以戲劇經典組曲為主,林宥嘉則呈現現今世代則偶像劇歌曲。林宥嘉表示自己當初挑歌單的時候,就選中了5566的「我難過」和蕭賀碩「我愛你」,他說是因為在學生時代最紅的偶像團體就是「五月天」和「5566」,當年「我難過」更是當紅偶像劇「MVP情人」的主題曲,每天放學最期待的就是買碗土魠魚羹坐在電視機前,聽著偶像劇主題曲開始的感覺,讓他最印象深刻就是王仁甫,當時覺得王仁甫很漂亮。陳建寧老師在前些日子才碰上孫協志,表達了本次金鐘曲目想法,孫協志一聽也很期待林宥嘉的演出。

        「碧海情天」則是林宥嘉小時候曾經收看的經典戲劇,陳建寧老師表示這首歌最困難的部份,是要將原先獨唱的歌曲改成合唱兩部分,透過重新現代的編曲讓兩人能湊出不一樣的火花,張清芳已於事前先至錄音室錄音,更交待建寧老師表示自己很喜歡林宥嘉的聲音,讓林宥嘉開心不已。至於兩人何時才能合體彩排,只能等待頒獎典禮的到來,建寧老師說屆時還會有特別安排的橋段,就留到當天再給觀眾們驚喜。 

        今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 10月25日(星期五)晚上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當天下午5時30分開始進行星光大道,由阿Ken、吳怡霈主持;頒獎典禮主持人則由胡瓜、歐漢聲、安心亞搭檔主持,並在中視頻道(綜合台)、中視綜藝台、中視HD高畫質頻道、中天綜合台以及公視HD頻道同步實況播出,海外觀眾同樣可透過中天亞洲台及中天美洲台收看頒獎典禮實況轉播,得獎名單將於頒獎典禮現場逐一揭曉。

 

 

 

 

 

 

pic20131008-00016

pic20131008-00017

pic20131008-00018

pic20131008-00019

pic20131008-00020

pic20131008-00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宥嘉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