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化身攝影師 帶您遊雙塔盡享兩地晴空!

 

 

DSC_2009郭雪芙化身雙塔攝影展美麗大使,為台日友好觀光年合力推動的旅遊造勢活動再次寫下美麗的驚嘆號!被宅神朱學恆稱為「療癒系宅男女神」的郭雪芙,因為外型清新氣質佳,受到日本晴空塔所屬的東武集團邀請,擔任<台日友好觀光年>配合旅展,與台北101所共同舉辦的<台北晴空雙塔攝影展>開幕記者會的攝影美麗大使。記者會上除了與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及東京晴空塔新任社長伊藤明正相見歡外,今天更在記者會上為攝影展開幕造勢,除了為雙塔交換攝影展作品做為開幕儀式外,並把自己自拍的101與晴空塔照片作品在攝影展開幕當天當成傑出作品展出,可說成為當天記者會上最吸睛的"嬌點"。

  今天以一身白淨典雅的套裝出席雙塔攝影展開幕記者會的郭雪芙,一出場就立即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由於前些日子在百忙中抽空到東京晴空塔拍攝相關紀錄片及平面照片的郭雪芙,在記者會上也暢談這次到東京工作三天兩夜的心得感想,第一次到晴空塔最高點的郭雪芙笑說,「我很愛去東京旅遊,而且上一次來看到晴空塔我就指著它說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到晴空塔最高處去眺望富士山,沒想到念著念著,竟然就願望成真來此一遊了!果真吸引力法則超準!下次我來用念力說要要去巴黎鐵塔玩好了,搞不好會願望成真!」而這三天兩夜的工作行程雖然從早到晚,但對郭雪芙來說樣樣都新鮮,有到晴空塔350樓高的景觀餐廳吃飯看夜景,還搭乘快速電梯到最高點,她笑說,「幾乎天都在晴空塔上上下下坐電梯,耳鳴不說,感覺像在坐雲霄飛車,超刺激的!」郭雪芙還抽空到晴空塔附近的淺草寺去逛了一圈,儘管著名景點"雷門"在整修不能拍照,但郭雪芙仍自得其樂,有蒐集日本御守的她瘋狂買了十幾個要送給家人朋友,此外還買了一套價值台幣三千多塊的日本傳統祭典時女生會穿的和服浴衣,對於和服浴衣瘋狂癡迷的郭雪芙笑說,「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在台北某個慶典活動穿這個出來逛街,一定很有趣!」

  由於這次去日本同行擔任郭雪芙翻譯兼導遊的是跨國音樂唱跳團體A4F的日籍團長Takeshi,Takeshi特別推薦郭雪芙可以在淺草寺求籤,因為聽說淺草寺的籤非常靈驗,因此郭雪芙特別求了一支籤乞求事業順利,沒想到求籤時竟然一次掉出兩支籤,郭雪芙笑說,「那時心中默想就一支求事業,第二支就求愛情吧!結果求事業的籤是「吉」,上面籤詩是說我在工作上要甚麼有甚麼;我還在開心之餘開了求愛情的籤,沒想到是「兇」,嚇的我趕緊把籤綁在淺草寺的放籤的欄杆上,以消除惡運。」在旁的Takeshi忙著解釋說,「其實是要雪芙隨緣,目前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不要去想其他事,這樣對她說其實是好的。」而工作忙碌的郭雪芙坦言很想在28歲時交個男友、更預想在30歲前結婚,她笑說,「現在看到這支籤,我心中念頭都打消了,就好好工作吧!」

 而新戲剛殺青完的郭雪芙仍然一刻不得閒,除了要在十月底之前還玩一堆的廣告拍攝代言債外,還有出席廠商活動;接下來進入十一月,經紀公司準備安排她與Dream Girls的其他兩位成員李毓芬及宋米秦合體,閉關為新專輯錄音。已經收好十首歌準備趕唱進度的郭雪芙,苦笑自己實在很想休假,事實上為了新專輯錄音,經紀公司推掉三人超過上百萬的廣告代言,準備好好籌備新專輯;堪稱當紅炸子雞的Dream Girls準備要在年底發片,目標年底尾牙撈年終,目前已經有十多場尾牙的她們,勢必在2013年年底再度掀起Dream Girls的魅力旋風!

 

 

 

 

 

 

DSC_1540

DSC_1554

DSC_1586

DSC_1617

DSC_1632

DSC_1724

DSC_1737

DSC_1799

DSC_1804

DSC_1856

DSC_1875

DSC_1900

DSC_1906

DSC_1912

DSC_1939

DSC_1956

DSC_1963

DSC_1989

DSC_2009

DSC_2051

DSC_2074

DSC_209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