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門金銀島首錄 納豆拍賣腳踏車Selina捐出手作包

 

 

DSC_8713超視『五花八門金銀島』26日首錄,納豆和Selina首次挑戰估價拍賣節目,為響應節目做公益,兩人率先捐出物品。納豆帶來讓自己燒襠的第一台腳踏車,為求高價售出,他竟”出賣”自己,他說:「我將陪得標者騎一次車,還可以介紹他吃好料。」 Selina則捐出親手縫紉的手作包,她說:「每一個包包都是獨一無二,是我廢寢忘食的成果。」也意外透露,有一陣子因為迷上做包包,冷落了老公,要老公睡客房。

『五花八門金銀島』節目預計12月上檔,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播出。 節目要告訴觀眾「人人都可能是大富翁」,每一樣東西、行為、精神都可以賣、可以被量化、也可以變現金。節目將邀請來賓分享與其寶物之間的故事,還會安排不同領域的『鑑定大師』來對物品進行估價;現場並有明星意見團,用一般收藏家的角度來給予意見。

觀眾朋友不但可以聽故事、求知識,還可以做公益。節目已陸續號召藝人、名人共襄盛舉,捐物品、做善事,12月初將在露天拍賣舉辦『五花八門金銀島名人聯合公益拍賣』 讓觀眾競標,成交金額將捐給陽光基金會。節目中未成交的物品,也會徵求拍賣者意願,放至賣場競標。

納豆獲知節目要做公益的消息,二話不說捐出最具意義的第一台腳踏車,他透露:「這一兩年迷上騎車,家中起碼有三台腳踏車,但這台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它陪我走過台北的大街小巷,我一度騎到燒襠,鼠蹊部都變黑了,幸好有努力美白,現在白回來了!」為讓腳踏車以好價錢賣出,他加碼說:「得標的朋友,我將陪他一起騎車,帶他去吃好料的!」

Selina有一陣子愛上縫紉,自己看書學會手作包,迷到廢寢忘食,冷落老公,她說:「因為放縫紉機的房間緊連著主臥室,我叫他去睡客房,免得被我吵到,不過他好像無所謂。」她承認自己是三分鐘熱度,手作包縫紉只維持一個月,做了大概十個包,就沒再碰過縫紉機,只有Hebe、Ella拿到她的包。這次拿出來拍賣的包包是她做的第二個,她說:「每個包包都是獨一無二的,要再做一個一模一樣的,我還做不出來,這是最滿意的其中一個。」

新節目走估價拍賣風,納豆說:「這節目更加貼近觀眾的生活,大家可以省思自己的東西,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價值。節目同時也能倡導環保的概念,讓東西永續使用。」新節目下個月要上檔,是否有壓力?納豆開玩笑說:「頒獎壓力比較大。」 消遣自己金鐘獎頒獎出包的烏龍事件。Selina則透露,家中有兩樣寶物,分別是公公送的天珠手環和外公留下來的勞力士錶,,她說:「那隻錶應該有五十年歷史了。」是否會再節目中搶標買東西呢?她笑說:「我不敢!因為我爸媽、公婆都會看節目。」

 

 

 

 

 

 

DSC_8348

DSC_8356

DSC_8385

DSC_8394

DSC_8412

DSC_8420

DSC_8484

DSC_8511

DSC_8521

DSC_8533

DSC_8553

DSC_8584

DSC_8622

DSC_8655

DSC_8666

DSC_8713

DSC_8748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