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瘋台灣工藝 披白紗預習婚禮

 

 

DSC_1092林曉同珠寶於(5/2)發表”True Love真心「心坎鑲」全新系列新品”,細緻的美學設計與精準工藝結合,推出僅以1mm不到的點夾鑲,讓整顆裸鑽騰空於心型爪空間的設計,完全跳脫坊間婚戒戒爪固定功能的思維,可以說是目前婚戒珠寶中,相當創新又具有高級訂製規格的作品,令所有在場媒體記者難以抗拒,讚嘆不已!! 設計師林曉同在現場向大家公開這次自家工坊費時一年,所獨創的鑽石【心坎鑲】工藝,並分享遭遇數十次的失敗,以及最後以金屬張力的平衡力學挑戰成功的過程;活動特別邀請近日幸福洋溢的Janet擔任品牌形象大使,身著法式手工立裁婚紗,以預習婚禮為活動高潮,展示本次True Love真心【心坎鑲】作品。

現場氣氛簡直讓向來理性的Janet也想”婚”了! Janet也表示自己原本就非常喜愛手作的訂製珠寶,因為手工訂製的珠寶如同與情人之間的細膩溫度,需要時間熟成才會甜美,打造手工訂製珠寶同時需要考慮許多細節,如同兩人的愛情,感動的往往是來自日常生活的小事,所以她期望自己的婚戒,是每一處細節都很完美,設計又符合自己個性的款式!! 就像林曉同珠寶本次發表的【心坎鑲】作品一樣別緻。

 

 

 

 

 

 

DSC_0860

DSC_0860-2

DSC_0877

DSC_0890

DSC_0906

DSC_0982

DSC_1092

DSC_1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et 瘋台灣 林曉同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