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阿Ken「不受控」 Ella化身「哈林哥」緊盯

 

 

DSC_9998台視全新交友節目《正妹大連線》將於今(5/3)晚8點甜蜜登場!首次搭檔主持的Ella(陳嘉樺)和阿Ken昨(5/2)天連袂出席記者會,兩人一搭一唱展現十足好默契,Ella自嘲和阿Ken一起主持完全是老天有意懲罰:「以前和哈林哥一起時我是『不受控因子』,結果阿Ken比我還不受控,我必須很正經的『拉』住他!」,為了幫新節目造勢,阿Ken帶了4位正妹模特兒現場走秀,他也不忘大力稱讚Ella是「天字第一號」正妹:「只可惜結婚太早了!」,Ella也立刻大方回敬:「如果當初早點遇到阿Ken,我老公根本就沒機會了!」,兩人妙語如珠、一來一往,惹得全場尖叫聲不斷。

Ella和阿Ken主持台視《正妹大連線》是兩人破天荒第一次合作,外界最關心的還是Ella與不同搭檔合作的感受,她以俏皮的口吻說:「當然還是會想念哈林哥啦!以前我是調皮搗蛋的小孩,現在我要扮演哈林哥的角色,因為阿Ken比較不受控,我突然就變成正經的大人!」,雖然是首度合作主持,但阿Ken強調和Ella兩人的好默契,就像與生俱來般的自然,他以認真的語氣說:「每次錄完都覺得Ella真的結婚太早,我們兩很像從小一起長大的、感覺很熟悉!」,阿Ken還趁機爆料Ella和老公感情如膠似漆,就連節目錄影時都還會來探班:「看他眼神都緊黏Ella、真的很幸福!」,Ella聽了大笑著說:「哪是來黏著我,他其實是來盯你的!」,Ella在記者會同時分享明年準備懷孕當媽媽的喜訊,不改頑皮本性的抓住機會調侃阿Ken:「如果確定懷孕成功就不需要阿Ken了,反正只需要兩個主持人,我和我肚子裡的寶寶就夠了!」。

目前仍單身的阿Ken主持交友節目,外界也關心他是否會趁機幫自己找尋真愛?他表示:「來參加節目的條件都很好,有機會還是可以交朋友,但還是以公事為優先!」,Ella聽了立刻故意嗆聲:「那就安排安心亞來上節目!」,阿Ken也馬上大方回應:「當然歡迎!她來上節目也是滿有話題、誰怕誰啊!」。台視《正妹大連線》將從今(5/3)天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台灣電視台和台視HD台播出!

 

 

 

 

 

 

DSC_0009

DSC_0065

DSC_0119

DSC_0129

DSC_0622

DSC_0702

DSC_9874

DSC_9959

DSC_9978

DSC_9998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