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與林依晨秘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尋找「幸福的原點」

 

 

GBN_9974聖誕節前夕,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將幸福與聖誕浪漫空運來台,金曲歌王林俊傑與幸福影后林依晨首度同台共演幸福無所不在微電影─「幸福的原點」,從不一樣的起點出發帶我們歷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從白天到黑夜每一刻的幸福與歡樂。今日舉辦微電影首映,記者會現場林俊傑除了捎來林依晨的祝福,更帶來風靡全台的重量級嘉賓,超人氣迪士尼小熊— Duffy與今年首度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的ShellieMay,穿著聖誕節服裝,挾著可愛魅力現身!

宣佈香港迪士尼樂園「雪亮聖誕」系列活動正式開跑,邀請台灣民眾於聖誕佳節,造訪香港迪士尼樂感受冬日溫暖。12月5日起,「幸福的原點」微電影將於台灣網路平台上映。而即日起到2015年1月4日聖誕節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精彩無比,除了「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更將迎接從遙遠神秘的國度而來的「冰雪奇緣」女主角艾莎女皇和安娜公主,點亮「迪士尼雪亮聖誕」,為所有賓客開啟不一樣的光影盛宴。

林俊傑擔任幸福大使 與林依晨一起回到「幸福的原點」
由滿溢喜悅的林依晨及林俊傑首度合作,香港迪士尼樂園微電影—「幸福的原點」於今日首映,訴說2位工作伙伴從不一樣的出發點帶著不同的心情開始幸福旅程。首映現場,JJ受林依晨所託帶來幸福宣言影片:「這次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時,感覺特別不同,看到了好多迪士尼好朋友,而且晚上的煙火秀與夜間巡遊讓我深深感到幸福無所不在的感受,我特別推薦情侶、好姐妹、好朋友、家人一起玩上3天2夜」。對於第一次與林依晨合作的感受,林俊傑說:「拍攝過程很有趣,香港迪士尼有很多隱藏的景點,從微電影中大家可以發現雖然我跟依晨走過同樣的地方,但是卻能用我們各自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幸福,這是一個充滿幸福與歡樂的王國,我們都回到童年的感覺,特別想頑皮一下。」

微電影中林依晨和姐妹淘開心入園體驗幻想世界的浪漫,紀錄下姐妹們年輕時的歡樂與美好;林俊傑隻身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帶著相機捕捉心目中幸福畫面,一個人享受著園區內每個角落帶給自己故事,林俊傑與林依晨用不同的個性帶著我們譜出不同的美好故事,尋找幸福的可能性。

當現場燈光暗下,一幕幕幸福畫面出現,連JJ都感動不已,害羞地說:「超浪漫的,剛才好多畫面從我的腦中閃過,回想起許多幸福畫面」。JJ被追問心裡是否藏著幸福原點的秘密時,更大方表示:「之前曾因工作與當時的女友分隔兩地,在情人節時為彼此準備了情人節禮物並透過視訊送上情人節禮物給對方,這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時也感到特別幸福,而回想起了這個幸福時刻」

Duffy與ShellieMay首度賣萌登台開趴 林俊傑化身粉絲搶拍照
聖誕節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披上了全新面紗,園區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聖誕色彩與燈飾,一眾迪士尼好朋友悄悄換上聖誕服飾迎接賓客前來同慶。JJ也悄悄地與香港迪士尼樂園一起規劃驚喜帶給現場朋友:「今天我的角色其實是聖誕老人,邀請兩位迪士尼好朋友來台開趴,要讓大家零距離感受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的聖誕氣氛。」當Duffy與ShellieMay驚喜現身時,全場尖叫連連,連JJ也不顧形象搶著拍照。JJ興奮的說:「我去拍攝時就聽說兩位巨星在聖誕前夕會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與大家見面,當時我就邀請他們來台灣開Party,希望透過他們將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聖誕歡樂帶來台灣」。

極受歡迎的Duffy與ShellieMay,不僅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與賓客一起歡度聖誕佳節,全新ShellieMay系列的主題禮品也登場,包括全球首次推出的ShellieMay Tsum Tsum公仔,為粉絲送上最佳聖誕禮物,加上Duffy與ShellieMay的主題酒店房間佈置,各粉絲們可享受一個完美的假期體驗!

全新聖誕「戲偶劇場」與「冰雪奇緣」 主角們一同歡慶耶誕佳節
除了萌度爆表的Duffy與ShellieMay小熊外,來自「冰雪奇緣」的兩位超人氣主角—艾莎女皇和安娜公主,也將從北國遠道而來,在「幻想世界」中,與賓客們一同歡慶聖誕。而電影中俏皮可愛、熱愛夏天的雪寶與忠心馴鹿小斯,也將出現在幻想世界的劇場中,與賓客們一同分享「雪人雪寶尋找夏天之旅」的奇幻小故事。同時,樂園更推出一系列以「冰雪奇緣」主題餐飲及商品,與主題酒店房間佈置,讓賓客們體驗來自冬日雪國世界的聖誕氛圍。此外,獨家園區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及「灰熊山谷」更將上演不同小故事,賓客可在「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反斗劇場」參與與玩偶角色互動,一同投入溫馨的聖誕故事中, 讓今年聖誕加添溫馨暖意。

幸福點亮聖誕
香港迪士尼樂園「光影匯」夜間巡遊,施展光影魔法,炫目演出中

全球首創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光影匯」夜間巡遊,透過視覺、聽覺與觸覺全感體驗,透過74萬粒獨立與7組全新主題的花車組成點亮整個樂園。而此次為了迎接炫目聖誕,樂園內更新增了許多「神奇光影畫藝」亮點,每當夜晚美國小鎮大街歡慶的音樂聲響起,七彩燈光閃爍、光影交織,經典迪士尼故事震撼上演時,賓客即可揮動手上的「米奇光影畫筆」向表演者施展魔法,彩繪出屬於自己的繽紛聖誕色彩!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