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飛蘇怡君勤訓練為EP作準備

 

 

DSC_0206前super 7成員之一的蘇怡君代言Space 5豐旭國際車業,今日(2/1)出席代言活動,一向喜歡車子的蘇怡君也十分開心能為Space 5代言,現場也來了許多粉絲朋友, 蘇怡君也為之前發行的桌曆辦起了簽名會及拍照會,當蘇怡君換上了一套桌曆中COS的造型時粉絲大呼過瘾。

蘇怡君也表示在2015年中安排了許多進修的課程,只有不斷的充實才能有突破,上發音課、瑜珈、核心訓練…希望來年若要再出寫真的話,大家見到的是更精實而美麗的蘇怡君"娃娃",EP是蘇怡君最想做的事,但一個人唱和七個不一樣還是上上課再練練比較好。

蘇怡君代言Space 5豐旭國際車業,Space 5其中的5代表F便是豐,S則是旭的縮寫,而Space 5代表五度空間,亦是表示五位愛車的好友對車的熱情,精品咖啡,稀有超跑車,時尚的裝潢,構築出位於内湖 區新湖一路的4s中心級展示間,不只是為了賣車而賣車,也賣一種生活 的品味,咖啡、美人、名車,來一趟豐旭一次擁有, 超跑垂手可得不是夢。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