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化身美人魚帶妳展開奇幻冒險旅程

 

 

DSC_0250莎薇好愛現抓住女生們「愛現出美好一面」的心情,一直都是引領風潮的時尚內衣品牌。2015春夏推出全新的「繽紛好愛現」系列,以海洋元素為主題,搭配春夏粉彩清新異色調,打造外型夢幻、色彩繽紛的時尚峰采!莎薇代言人曾之喬總是給人清新聰穎又鬼靈精怪印象,這次廣告中化身靈氣的美人魚,在清新中展現性感,從性感中看見光采,展現喬喬能詮釋不同角色的實力。2015莎薇「繽紛好愛現」讓喬喬散發出女神般的超耀眼光芒,帶領女孩們勇於愛現,展現繽紛每一面,一起邁向實現夢想的冒險旅程!

    1986年開始,華歌爾獨家鋼圈採用鎳鈦合金高科技材質,製作全國第一件記形胸罩並改寫了胸罩的歷史,28年不斷創新與改良,滿足女性美麗且舒適的各式需求,創造出無數的佳績!華歌爾代言人謝欣穎從獲得第13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以來,以率性且自然的螢幕魅力讓越來越多人驚艷並記住!2015春夏詮釋像羽毛一樣輕盈的輕、薄、透「輕柔記形BRA」全新體驗,讓妳在這個春夏,愛上無壓力、自在的輕柔時代,盡情地釋放個人的獨特魅力吧!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