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s Secret Party 3 隆重登場 五位AV女優一身性感內衣亮相

 

 

DSC_1920台灣「AV粉」間,如同海洋音樂祭之於樂迷般,「必定朝聖」的大型表演見面會 “Honeys Secret PARTY 3 SAKURA”於今晚隆重登場,一開場即用台灣近日最流行的阿帕契手勢跟台灣粉絲打招呼!今晚五位AV女優一身性感內衣亮相,一連表演三場內衣走秀,讓台下粉絲嗨到爆炸!主持人在節目最後於現場宣布,將集結近期出專輯的女優於今年暑假登台聯合演出。本次來台女優,由2015最佳女優紗倉真菜與小島南屬人氣最高,兩人在節目最後聯合演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而五位女優也在粉絲歡呼安可當中演唱了她們本次來台的主題曲”Love & Joy“。

Honey’s Secret Party已堂堂邁入第三屆,除了口碑越傳越廣,來台卡司更是一屆比一屆強。本次隆重邀請五位超人氣神級AV女優:紗倉真菜、小島南、乙葉七瀨、櫻井彩、本田岬聯袂登台。有粉絲在舞台秀開場前即難掩興奮,表示:「平常要看到一位就不容易了,這次一來就是五位,太犯規拉!」AV女團沒有放過粉絲的意思,她們還準備了一連串的歌舞表演,讓台下粉絲看到夢中情人不同的一面。

今晚的三場內衣走秀風格變化不同,第一場與第三場走華麗風格,第二場走可愛風格,除此之外,其中乙葉七瀨與沙滄真菜更是穿著卡通內衣褲與水手服走秀,好身材讓現場媒體與粉絲都叫好。今日舞台秀除表演之外,現場開放VIP區粉絲上台互動以及Q&A時間,在與粉絲互動時間,女優紛紛贈送VIP粉私個人私物,包括原味內褲、唇膏、毛巾等等,粉絲直呼好值得,現場還有粉絲扮演V怪客上台為女優加油。

AV女團除了今天與粉絲度過一段快樂的夜晚外,更約好今日(11日)中午與粉絲一同共進午餐,參與午餐會的粉絲將有時間與女優一對一對談,如此近距離的接觸,絕對讓粉絲們永生難忘。許多粉絲在接機十紛紛表示,午餐會要贈送的禮物已備好!除了午餐會外,明日(12日)還會在臺北「貳樓攝影棚」舉辦粉絲攝影會。不只讓粉絲看的見、摸得著外,甚至還能帶的走!不只讓粉絲值回票價,更要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