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小胸部李維維內衣處女秀 拍戲也沒那麼緊張!

DSC_1393.jpg
news - DSC_1393.jpg (from georgereal)

 

 

內衣代言人通常都是身材高朓胸型傲人,國內內衣龍頭Audrey奧黛莉2015年 度代言人卻跌破眾人眼鏡選擇了以氣質取勝卻身材嬌小的李維維,李維維會以戲劇一姐之姿,解放外衣代言內衣的契機,來自一件內衣,維維常在工作時穿著一件舒 適好穿的素面內衣,這件半罩款素面內衣即使拆掉肩帶依然穩定集中,不似其他半罩內衣一旦拆掉肩帶就容易外翻,相當好搭外衣,加上觸感柔細穿著不悶熱,成為 李維維心目中第一的內衣。不拍戲時維維就隨便穿件無機能的無鋼圈內衣,只求放鬆舒適,長期下來嬌小的維維一直認為自己的胸部很小。

Audrey與維維代言人相關事宜時,維維當下還說:「只要廠商敢用我,我願意突破自己,我相信自己除了大家熟知的樣貌外,還是擁有性感一面。」Audrey建議維維先試過內衣再決定要不要代言Audrey,當維維試穿Audrey內衣時,驚喜地發現心目中第一的內衣,竟然是Audrey的內衣。不僅如此,當內衣專家幫維維穿上內衣並調整後,維維發現自己的胸型竟可以如此漂亮性感而且穿起來相當舒服,因此當下就決定成為內衣代言人,分享正確的內衣知識和不管任何身形的女性都可以擁有性感的方法給女性朋友。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