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首度代言牛仔褲 拍攝全新電視廣告

 

 

20151021-_046 BRAPPERS 2015秋冬新品即將襲捲全台,「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全新代言,展演嶄新品牌面貌及風格!擁有超過20年品牌歷史的BRAPPERS牛仔褲,因其不斷創新、優良品質、強調完美剪裁呈現女性線條,深受女性消費族群喜愛;今年秋冬除了再次突破,以70 年代的精神為基底,注入復古牛仔風格,創造全新丹寧前衛時尚,更邀請內外兼備、融合知性與感性的林依晨(晨神)擔任年度代言人,拍攝全新電視廣告,演繹「堅持做最好」的品牌精神與態度,並於片中嘗試不同以往的肢體動作及樣貌。全新廣告將於1023日全台首播,如欲瞭解更多BRAPPERS資訊,敬請參閱「Brappers Facebook粉絲專頁」

已代理BRAPPERS品牌多年的戈賓公司董事長陳俞璇表示:「我們一直努力在做好一件事,就是牛仔褲,數十年來如一日。從消費者的立場出發,去思考及設計,堅持採用最好材質,注重每個細節,經過反覆測試修正,力求完美,只為呈現出最適合消費者的商品,也因此每次產品研發都需籌備半年以上的時間,以期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這次秋冬新品,創新使用現代科技拔色水洗處理、鏡面技術、自然水洗波紋技術等日本技術,加上獨特設計與剪裁,相信將讓消費者為之驚豔!同時,很榮幸與林依晨合作,完成這次全新品牌廣告,她對表演的熱情、專注與敬業精神,完美呼應BRAPPERS對牛仔褲的執著及堅持。」

首度接下牛仔褲代言的林依晨笑稱很開心因此擁有很多很棒的牛仔褲!在電視廣告中,林依晨飾演兩種不同面貌的自己,在自我對話間相互溝通與激盪如何才能演繹出最好。片中的她首度展現較為狂野激昂的性格,亦挑戰融入些許現代舞蹈、大幅度的肢體表現,時而回歸都會女子的樣貌,傳達出BRAPPERS牛仔褲可以令人優雅,也可釋放出自我個性

林依晨出道以來,一直努力嘗試不同角色,從2008年「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到2011年「我可能不會愛你」裡令人印象深刻的程又青,絕對的敬業及出色的演出讓她奪得兩次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林依晨坦言:「就像BRAPPERS廣告裡所說的,這是一條充滿挑戰的路,我對自己的要求永無止境,希望一次比一次更好,正如同BRAPPERS牛仔褲,要不斷超越突破自我,才能達到更好的境界。」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