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遊戲產業CEO首度同台 火紅宅經濟祕辛大公開

 

 


四大遊戲產業CEO首度同台

火紅宅經濟祕辛大公開

  景氣展露疲態,「宅經濟」一馬當先,反而成為拉抬市場的動力!宅經濟概念中的代表性產業─遊戲產業,因為消費門檻低,成為休閒娛樂首選;而虛擬世界也成為民眾擺脫現實壓力的安慰劑,促使遊戲產業行情硬是在景氣低迷中逆勢看漲,部分上市上櫃公司甚至與已過電子產業龍頭股並駕齊驅,營運成績令人驚艷。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研究報告顯示,2009台灣線上遊戲產值將可望較去年成長8%~9%,而國外創投公司也在投資大會上明白宣示,線上遊戲將成為下一檔投資的主流。

  因應遊戲產業大紅大紫的發展局勢,特於電玩展期間舉辦「2009宅經濟當道-遊戲產業CEO高峰論壇」,讓金融投資業界、數位內容業者及更多民眾能更加認識遊戲產業的特色和本質。論壇中邀請國內遊戲產業的重量級CEO參與,分別為智冠科技王俊博總經理、華義國際黃博弘董事長、遊戲橘子劉柏園執行長以及樂陞科技許金龍董事長,從經營者的角度精闢分析遊戲產業脈動。同時,拓墣產業研究所陳清文所長,以及前EA中國區總經理,現任Vanedge Capital創投公司合夥人簡士軒總經理,也將分別從專業研究單位及金融界創投公司的觀點參與談話。

  深耕於數位內容產業與市場研究多年,專長為數位娛樂領域的資策會謝子樵產業分析師,也會到場與聽眾分享研究心得,剖析台灣遊戲市場的發展趨勢。由於現在市面上遊戲不斷推陳出新,競爭十分激烈,謝子樵認為一款遊戲是否受歡迎,將取決於使用者創建(user generate, UG)介面及社群功能二大要素。另一方面,以網頁遊戲或休閒遊戲進攻非核心玩家市場蔚為風潮,而擴大發展此類型遊戲獲利模式,會是業者下一階段的重點。

  CEO高峰論壇結合市場現況、產業研究及投資趨勢三大面向,即將展開一場精彩的交流對談。陣容堅強的研討會師資均為一時之選,機會難得,想深入了解遊戲產業資訊者,敬請把握機會,於2月13日上午9:30,前往台北世貿中心二樓第五會議室一窺堂奧!詳情請上TGS官網http://tgs.tc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