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遊戲(WEB GAME)受女性玩家青睞

 

 


網頁遊戲(WEB GAME)受女性玩家青睞

還沒玩過網頁遊戲嗎?還在問網頁遊戲是什麼嗎?網頁遊戲(WEB GAME)不用下載,不需安裝,直接打開網頁就可以玩的遊戲。網頁遊戲不是Flash遊戲,與線上遊戲也大不相同,但與線上遊戲一樣擁有一套完整的世界設定與遊戲規則,遊戲形態也包含了角色扮演、戰爭策略、模擬經營、休閒競技等多種類型,題材則涵蓋科幻、歷史、武俠、魔幻、運動、等數種領域。網頁遊戲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不需要高階硬體規格,建議玩家可以搭配eeePC,就能輕鬆遨遊想玩就玩!

  據MIC報告指出,網頁遊戲(WEB GAME)最受女性玩家青睞,網頁遊戲擁有多種類型、題材,只要打開網頁,使用滑鼠就可以與網路上其他玩家一起遊玩的便利性,在台灣有近四成女性玩家偏好此類型遊戲。今年電玩展會場規劃WEB GAME Party,將展示市面上最熱門的8款網頁遊戲:七龍紀、熱血三國志、泡麵三國、幻境武館、縱橫天下、WEB棒球、WEB三國、Web戰牌,分別邀請華義國際、極騰數位、遊戲新幹線、遊戲橘子、及華碩聯合展出,讓女性玩家可一次體驗多款網頁遊戲,遊戲大廠還準備了爆米花、泡麵、飲料及遊戲週邊商品等多樣好康贈品,絕對讓玩家有吃又有拿哦!還沒嚐試此類型遊戲的玩家也歡迎一起來體驗! 

※WEB GAME Party

公司名稱 遊戲名稱 遊戲介紹
華義國際

數位娛樂

股份有限公司

七龍紀 你累了嗎?來抓龍一下!打倒惡魔領主卡貝勒斯,拯救被惡魔侵襲的世界,就是您與其他玩家共同的使命!
熱血三國志 2009年網頁遊戲年度人氣巨作,媲美最正統的三國遊戲,獨創的回合制作戰指揮系統,立即喚醒你的三國魂!
泡麵三國 方便如泡麵!輕鬆玩三國!無限武將任你玩!KUSO亂砍看誰強,進入三國世界的君主們,將可從複雜的鬥爭策略中獲得樂趣!
極騰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幻境武館 結合了角色扮演與經營遊戲的特色,玩家可創建自己的武館與武學並招收弟子;或可加入其他玩家建立的武館。
遊戲新幹線

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

縱橫天下 打開網頁就能建設城池、發展科技、招募軍隊、劫富濟貧,稱王稱帝,史上最大規模的戰役一觸即發,動動滑鼠讓你無障礙輕鬆地建立屬於你的王國!
WEB棒球 遊戲新幹線研發首款以棒球為主的網頁遊戲,經營你的球隊與球場。操控分配你最愛的球員,大夥一起在網頁上運動,開創網頁新世紀的新世代休閒遊戲。
WEB三國 國內首款自製研發的網頁遊戲-WEB三國,免下載、免安裝完全零負擔的網路遊戲,更輕鬆的選擇你要開始的三國旅程。快快呼朋引伴,一起了解WEB三國的世界並進入遊戲廝殺一番吧。
遊戲橘子

數位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Web戰牌 完全制霸日本の線上卡牌遊戲,擁有豐富策略對戰、日系精緻畫風,無須下載安裝,即使忙綠的人都可輕鬆享受即時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