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W705 Walkman™手機 時尚外型 最佳音質 不同凡響

 

 


Sony EricssonW705 Walkman™手機

時尚外型 最佳音質  不同凡響

豐富娛樂內容與高速無線上網       2009新選擇

    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多樣的行動娛樂新體驗的Sony Ericsson,再度推出擁有頂級音效技術的 W705 Walkman™手機,在金屬髮絲紋與時尚美型滑蓋設計外表下,結合了Clear Bass清晰重低音、Clear Stereo清晰立體聲及高階立體聲耳機,提供Clear audio experience 極致清晰音質體驗,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擁有如臨現場的高優質音樂享受,同時 Clear audio experience 的頂級音質效果已在德國由TESTfactory*所進行的調查中,被評等為「最佳音質體驗」,更是另一個有力證明。W705採用先進Wi-Fi™以及3.5G的無線上網技術連接上網,讓消費者能在任何地方都能隨時方便上網;2.4吋大螢幕,隨時都能連線上網觀賞最熱門的YouTube™影片。時尚外型搭配行動多媒體娛樂,絕對會是消費者 2009年開春不同凡響的新選擇!

    Sony Ericsson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 W705 Walkman™手機結合出色的設計,絕佳的音質表現,豐富的娛樂內容,搭配高速無線上網,眾合了目前手機功能最豐富與特色的行動音樂使用新體驗,不僅要引領消費者到行動影音娛樂的新境界,也是消費者2009年換機的最佳首選!!!」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不同凡響的音樂新境界

    W705 Walkman™手機擁有如同 W980 的出色音質 - Clear audio experience極致清晰音質,擁有Clear Bass清晰重低音與Clear Stereo清晰立體聲,Clear audio experience 更獲得德國TESTfactory*評等為「最佳音質體驗」。W705結合多項深受消費者歡迎的Walkman™音樂功能,如搭配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的FM廣播功能,隨時隨地都能收聽廣播,並透過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更能方便查到歌曲的詳細資訊,再也不遺漏任何喜歡卻不知曲名的音樂。SensMe™心情點播器依照個人心情來建立音樂播放清單,就讓音樂配合著自己喜怒哀樂的心情。還有只要搖搖手就能輕鬆切換歌曲和控制音量的Shake Control搖動換曲功能。

 

結合美型設計與無線上網功能

    W705獨特的金屬髮絲紋質感、大型2.4吋螢幕及優雅精巧的滑蓋設計,當代簡約設計外型更襯托出個人的流行品味,亦是個人絕佳的隨身時尚配件。Wi-Fi™與DLNA certified™讓使用者方便使用無線網路或是串聯影音設備。W705更可直接搜尋線上音樂,聆聽最流行的音樂或是最熱門的YouTube™影片,或透過PlayNow™下載豐富且多樣化的行動娛樂內容。W705 2.4吋的大螢幕結合螢幕自動旋轉功能,不論垂直與水平模式,都能輕鬆流暢的觀看影音娛樂網站及電子郵件的內容。

不只是音樂手機 還要給你更多

W705 具有照相燈與攝影補光燈的320萬畫素相機,隨時捕捉最美好的歡樂回憶,再透過Wi-Fi™無線網路技術上傳到個人專屬的社交網站,與好友一同分享最精采的照片。動態感應遊戲讓使用者體驗具臨場感的遊戲操作方式,讓遊戲不再只是自己獨享的樂趣,而是與朋友們共享,並與遊戲進行一起互動,帶領手機遊戲進入更高境界。內建Google Maps™,清楚知道自己所在位置及約會地點,指點方向再也不迷路囉!隨機附贈的 4GB 記憶卡,更多歡樂音樂、影像都能一手掌握。

Sony Ericsson W705 Walkman™手機提供奢華銀熱情紅共兩種顏色。

參考建議售價:NT$11,990 

Sony Ericsson W705 Walkman™ 手機一覽表 :

相機 320萬畫素

最高3.2倍數位變焦

Photo fix 相片修飾功能

拍照燈

攝影補光燈

影片錄影功能

照片部落格功能

PictBridge列印

影音部落格功能

音樂 Walkman® 播放器

Clear Stereo 清晰立體聲

Clear Bass 清晰重低音

專輯封面顯示

PlayNow™

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

藍牙立體聲串流 (A2DP)

音樂鈴聲 (MP3/AAC)

Shake control 搖動換曲功能

SensMe™心情點播器

網際網路 Access NetFront™ 網頁瀏覽器

Web feeds

Photo feeds

通訊 擴音通話

和弦鈴聲

來電震動

視訊通話

訊息傳送 電子郵件

圖片簡訊 (MMS)

預測文字輸入

錄音功能

文字簡訊 (SMS)

即時訊息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對話模式功能

設計 五向控制鍵

畫面自動感應旋轉

相片桌布

動態桌布

娛樂 媒體管理功能

YouTube™

3D 遊戲

動態感應遊戲

Java

FM收音機(支援RDS無線資料服務)

視訊串流

視訊播放

連線功能 藍牙無線科技

數據機

資料同步

USB mass storage

支援 USB

Wi-Fi™

DLNA Certified™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通訊關閉模式

便條

通訊錄

碼表

待辦事項

計時器

定位服務 照片位置資料

Google Maps™

配件 包裝盒內容:
  • W705
  • 電池
  • 充電器
  • 4GB 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
  • USB 傳輸線
  • 立體聲免持耳機
  • Sony Ericsson PC 套件
  • 多媒體管理軟體
  • 使用手冊
 

建議選購配件:

立體聲藍牙無線耳機 HBH-DS205

Noise Cancelling降噪耳機 HPM-88

主要特色 尺寸:95 x 47.5 x 14.3 mm 

重量:98 公克

顏色:奢華銀及熱情紅

主螢幕:262,144 色 TFT

解析度:240 x 320畫素

尺寸:2.4吋

手機記憶容量:最高120MB

可支援Memory Stick Micro™ (M2™)

通話時間 (GSM/GPRS):最高可達10小時

待機時間 (GSM/GPRS):最高可達400小時

通話時間 (UMTS):最高可達4小時

待機時間 (UMTS):最高可達350小時

影像電話:最高可達3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最高可達20小時

上市日期 網路版本 網路: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UMTS/HSPA 900/2100

* TESTfactory是Motor Presse Stuttgart所擁有的一間獨立測試實驗室, 是經過DIN EN ISO 9001與 ISO / IEC 17025所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