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首款極緻逸品DX隨身機旗艦登場

 

 

GBN_1135對於愛好攝影且品味不凡的菁英族群而言,想要擁有單眼相機的專業影像品質,往往必須伴隨接受單眼相機加上鏡頭的大體積與重機身,若是選擇輕便的隨身相機, 卻又不得不在影像品質上有所犧牲,完美有型Stylish與影像品質Professional看似無法妥協並存。

Nikon今天全球同步首度推出的全新Coolpix A旗艦機型, 回應了所有追求生活品味攝影玩家的長久期盼,Coolpix A 工藝化的輕巧機身,全新研發的超廣角定焦鏡頭,更加上單眼相機等級的DX規格感光元件首度加持,如此創新的產品設計,終於完美融合專業畫質與輕巧工藝,今後這群品味獨具的卓越菁英們,帥氣出手,拍出專業,再也不是遙遠的夢想了。

 

Nikon首部搭載 D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的隨身機
Coolpix A是Nikon史上第一台搭載D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的輕便型數位相機,採用與Nikon D800E與D7100相同的無低通濾鏡設計,充分的提升NIKKOR鏡頭的解像力,有效像素則提升至1620萬像素,同時搭配高速高性能的 EXPEED 2 影像處理引擎,以及標準設定感光度範圍:ISO 100-6400,大大強化Coolpix A整體影像處理能力,影像更銳利且能更真實且細膩地呈現影像層次與細節,Coolpix A同時支援14 bit Raw原始檔以及FULL HD錄影,相機並內建影片剪輯功能,可將影片以單幅JPG影像格式編輯儲存,Coolpix A的連拍速度亦可到達每秒4張高速連拍,至於螢幕部分,Coolpix A 採用了3英吋,92.1萬像素螢幕,具備了高亮度與高可視性。
全新研發超廣角大光圈定焦鏡
Coolpix A 不但是首度配備D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的輕便型數位相機,鏡頭部分更是搭載全新設計專屬於Coolpix A 的18.5mm,約等於28mm(135格式)廣角NIKKOR定焦鏡頭,這款鏡頭採用與NIKKOR中高階鏡頭相同的七片光圈葉片設計,以及七片五組的鏡頭結構(包含一片非球面鏡片),專門針對 Coolpix A的D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做優化設計,在維持相機輕巧機身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高鏡頭的光學設計性能,讓畫質與體積就像魚與熊掌皆可兼得。此一鏡頭擁有的固定的18.5mm焦距,非常適合拍攝各種不同場景,從風景和建築到度假時的隨性快拍,同時最大光圈2.8的定焦鏡頭,對淺景深的營造及人像攝影可說是一大利器,擁有卓越的表現能力 。

精緻工藝型塑鎂鋁合金輕巧機身
Coolpix A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首先映入眼簾的優雅的金屬質感,採用鎂鋁合金的機體材質,不僅呈現出了金屬的優雅外觀,同時確保機身強度,耐用性和更輕的重量。即便蘊藏如此多樣的強悍功能,但Coolpix A的機身尺寸卻只僅有11 x 6.43 x 4公分,含電池及記憶卡重量還不到300克,Coolpix A結構緊密,重量輕巧,任何場合都能方便攜帶。而以具有特色的鑲嵌皮革取代傳統握把,則傳達了選料考究,注重細節,精緻工藝的核心價值,這也將讓Coolpix A的使用者備感優越與驕傲。在細膩輕巧的機身下,同時保有出色的操控表現,相信Coolpix A上市後,勢必成為新一代時尚攝影玩家們的新寵。
多種配件全方位滿足攝影需求
在專屬攝影配件上,Coolpix A可加裝光學觀景器DF-CP1(選購),畫面覆蓋率約90%、放大倍率約0.95倍,方便使用者在大太陽下亦可輕鬆取景構圖;此外,Coolpix A亦可搭配鏡頭配接環(UR-E24)後,接配不同類型的濾鏡,創造出各種攝影創意效果,無論是復古風、LOMO感都可以輕鬆做到。另外Coolpix A支援了可衛星定位的GP-1,往後看照片不必絞盡腦汁回想這是哪裡拍的。在人像攝影上,Coolpix A同樣可加裝Nikon閃光燈全系列,創造更立體的光影效果。

對需要即時傳輸照片的使用者,Coolpix A一樣提供了貼心的無線傳輸服務,只要透過無線傳輸器(WU-1a),即可利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APP遙控拍照,透過3G或Wifi將照片傳輸至社群網路、Email,或Nikon提供的免費雲端空間Nikon IMAGE SPACE。

 

 

 

 

 

 

GBN_1130

GBN_1132

GBN_1133

GBN_1134

GBN_1135

GBN_1139

GBN_1146

GBN_1148

GBN_1151

GBN_1153

GBN_1154

GBN_1157

GBN_1158

GBN_1159

GBN_1167

GBN_1168

GBN_1169

GBN_1170

GBN_1171

GBN_1172

GBN_1173

GBN_1174

 

pic20130305-00144

pic20130305-00145

pic20130305-00146

pic20130305-00147

pic20130305-001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Coolpix 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