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高空開唱 保3億豁出去唱!

 

 

GBN_8062蘇打綠上週六(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第3度攻蛋吸引萬名粉絲捧場,就連張惠妹、陳柏霖、蔡健雅、蔡康永等多位藝人朋友都前來捧場,主唱青峰膽大地繫著一條安全綁帶,站在高達6公尺高的升降台演唱《Believe in Music》,並要全場1萬多名粉絲「起立」同歡,六位團員豁出去唱保險費提高至3億元台幣。

睽違2年多再度在小巨蛋開唱,蘇打綠重金打造延伸至看台區的巨型舞台,2側還用1200個,高達1.2公尺的巨型六角形蜂巢營造前衛視覺效果,並「開放現場點歌」,Ella擔任特別來賓到場合唱《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她與青峰的幽默對談也讓全場粉絲笑聲連連,最後一首《你在煩惱什麼》更現場徵求80名粉絲上台,重現該曲MV中經典百人一同打拍子大合唱片段,讓全場粉絲興奮不已。

好歌接連唱,全場陷入一整片螢光棒海,除了演唱「頻率」、「小情歌」、「喜歡寂寞」、「這天」等經典歌曲,青峰也在演唱會上重新詮釋寫給張惠妹的歌曲「掉了」、楊乃文的「女爵」以及楊丞琳「帶我走」,並演唱張惠妹的代表作「我最親愛的」,帶給粉絲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GBN_7994

GBN_8018

GBN_8040

GBN_8062

GBN_8100

GBN_8133

GBN_8142

GBN_8195

GBN_8201

GBN_8219

GBN_8222

GBN_8245

GBN_8261

GBN_8266

GBN_8267

GBN_8273

GBN_8279

GBN_8280

GBN_8307

GBN_8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