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音樂創作小才女-許雅涵全家做公益 歡度兒童節

 

 


11歲音樂創作小才女-許雅涵全家做公益 歡度兒童節

替紅心字會 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讓孩子三餐不挨餓!

 

    喻為「兒童界的小蔡依林」《2008年最閃亮的童星》及《史無前例最夯最牛的童星》11歲音樂創作才女~許雅涵,為了幫助許多弱勢兒童也可以開心度過兒童節,特別選在兒童節當天,號召民眾獻愛心,替紅心字會籌募善款,讓弱勢兒童三餐不挨餓!

 

    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表示:每一位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父母總期盼能給予孩子無盡無私的愛,但是無奈社會大環境,有許多的家庭正面臨失業及經濟困境,導致這些家庭中的兒童都無法獲得應有的照顧,需要社會大眾踴躍伸出援手,給予協助。

 

    可愛甜美,才氣過人,精通八種樂器的許雅涵。自從2006八歲時,參加大電視之星不分齡創作歌唱比賽,以一首6歲時的詞曲創作《香草咪咪》,自彈自唱打敗「超級偶像第一名的張芸京」及2500成人參賽者,獲得創作組歌唱冠軍,榮登第一名之史上年紀最小的全能創作歌手與唱片製作人。發行第一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香草咪咪"時,更將版稅全部捐給「紅心字會」,幫助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小朋友籌募費用。

     許雅涵在父母親的陪同下,不斷地向許多帶著小孩慶祝兒童節的父母親,呼籲「捐款助貧童」,這個善舉也讓許多家長們感動,並且透過機會教育的方式,讓小朋友捐出零錢、發票,響應公益。年紀雖小但卻愛心過人的許雅涵說:雖然自己的力量有限,但還是希望能讓更多跟自己一樣同年齡的小朋友,健康平安的長大,不會三餐都沒飯吃,餓肚子!(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兒童公益專線:(022777-5070

 

f_2818595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