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名模王尹平首度挑戰快速換裝秀 詮釋SUN:SOUL螢光科技-Sunny.Sporty.Beauty夏日光采美人

D2X_4316

 

 


光學能量穿上身 體驗健康美麗肌膚新捷徑

      SUNSOUL螢光科技織品首度登台發表

揭開時尚極限新紀元 挑戰人類不老傳說

 

 

繼脈衝光造成全台女性為之瘋狂之後,紡織時尚業也不遑多讓,結合光能美容的光學科技與紡織科技所研發出的特殊機能布料,讓光的能量也能穿在身上,揭開人類不老傳說新紀元。世界知名物理學家及脈衝光發明人之一Dr. Michael Kreindel結合世界醫學美容&光學美容先驅所設立的加拿大Sunsoul Inc.,藉由台灣紡織業者『建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團隊二十多年研發特殊機能布料的豐富經驗,SUN:SOUL「5合1」螢光科技布料在台灣誕生了!目前已獲得多項國際ISO認證、歐盟CE認證、世界多國專利陸續核發中的SUN:SOUL先進的螢光塗色技術,依其藍、紅、黃三種不同的顏色,藉由專利無毒螢光科技的力量,將有害人體的紫外線,轉換成特定波長的光能,而將此能量傳遞到人體皮膚上(能量為脈衝光1/5),可分別減緩青春痘困擾、讓皮膚恢復彈性、青春活力以及刺激赫爾蒙、解決男性掉髮的尷尬。(此功能目前在人實驗中,預計今年底完成) Dr. Michael Kreindel 擁有70多項醫學專利,40 多冊醫學指標著作,所設立syneron Medical Ltd(為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其所生產製造美容器材,為專業醫生信任之第一品牌。

創立SunSoul,意為一般愛運動又無時間上美容機構者, 提供一個方便又省事的保養法,

對於已做美容醫療的人,可以提供戶外輔助的效果,用最自然的方式,讓你接觸專屬於你的陽光。對於Dr. Michael Kreindel而言,SunSoul並不是賺錢的企業體,是一個理念及回饋,Sunsoul 無法讓你於同時間內享受在專業醫美機構的成效,但可以在你暴露在陽光下給你最貼心的呵護。

有效將太陽光轉換成特定波長的光能 有益人體皮膚

前萬芳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鄭國良皮膚科診所院長鄭國良醫師表示,美容光療法最近幾年爆紅,所謂的光療美容即是運用不同波長、深度光照,破壞皮膚黑色素、微血管及膠原蛋白、刺激皮膚組織重新增生,目前最長運用在青春痘的治療,醫學臨床實驗已證明最有效的以波長約415nm的藍光為主,照射在皮膚上,可抑制青春痘病菌成長。此外,500~600nm波長的黃光則有助於改善黑色素、細小皺紋、微血管擴張等皮膚老化問題。鄭醫師進一步指出:「長時間曝露在陽光的確有害人體皮膚,但太陽光內含不同光能顏色的波長,若能將太陽光內有害紫外線轉換成對人體皮膚有益的光能,即可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發揮如脈衝光的光療美容功效。」

結合紡織與光學科技的美容保養創新織品  SUN:SOUL光能衣 體驗健康美麗肌膚新捷徑

結合世界知名醫學美容皮膚專家及科學家所組成的加拿大Sunsoul Inc.,專門從事醫學美容產品的研發、生產及販賣,SUN:SOUL的創辦人Dr. Michael Kreindel(脈衝光及雷射光發明人之一)在2005年首度與台灣紡織業者『建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團隊合作,由SunSoul提供技術及Know-How,搭配具有二十多年研發特殊機能布料豐富經驗的建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發團隊,經過三年的不眠不休、預算無上限的實驗精神,終於在2008年春天, SUN:SOUL「5合1」螢光科技布料在台灣誕生,不但具備微型美容功效,同時擁有涼感、除臭、抗菌、抗UV、無毒、環保回收的五大特點!

SUN:SOUL100%在台灣生產,並已獲得世界許多國家iso認證,同時也是產品唯一的授權生產及製造的建躍實業顧問陳培元表示,SUN:SOUL不僅有抗紫外線永久性無添加物UPF50+的防曬效果,其先進的螢光塗色創新技術,更有效阻擋紫外線於人體外,同時將其轉換成對人體有益的藍光、紅光、黃光等,依顏色不同,輸出不同的波長及能量傳遞導引到皮膚上。根據SUN:SOUL產品發明人Michael Kreindel博士指出,每星期穿戴SUN:SOUL產品在戶外陽光下活動2-3小時,經過8-10星期左右,即可感覺其的效果。

為了驗證SUN:SOUL螢光科技美容保養創新織品的效果,建躍實業首度將光譜儀」搬上時尚紡織業,測試藏在衣服裡的回春波長奧祕! Dr. Stephen Mulholland(美國及加拿大外科整行先驅, 亦為脈衝光發明者之一)「光譜儀主要用來測量布料功能性波長傳達到人體的轉換率,簡單來說,當太陽光照射到布料表層,SUN:SOUL布料表層會將不好的紫外線折射出去型行抗uv最高等級50+, 又保留有益的太陽光並轉換成對人體有益的光能,不同的波長,可以改善不同臨床上的皮膚問題,對於已在做室內美容治療的患者,同時使用SUN:SOUL的產品,更可以加強保護其美容的療效。」

建躍公司王曼卿王董事長從事紡織業28年,建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發人員都有20-30年紡織經驗,多以特殊布種及功能性產品外銷出口為主,王董事長自成立建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來,堅持所有產品"MADE IN TAIWAN",對於SUN:SOUL螢光科技布料,曾經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一個不可能的異界結合,建躍公司仍不惜人力及成本,放棄3年出國拓展業務的時間,只希望研發成功後要讓所有全世界的愛用者知道,它是MADE IN TAIWAN。王董事長表示:「所有布種都很容易被COPY,唯有創新紡織才是台灣紡織業的契機。對於SUNSOUL,很多人問我,可不可能被COPY?答案是依台灣的紡織技術是可能的,但這對COPY者無利可圖,因為他們COPY不出來SUN:SOUL後面所支持的全球知名科學及醫學研發團隊對愛用者的保證及熱忱。」

知名品牌紛紛看好SUN:SOUL螢光科技織品在未來無可限量的發展空間,此次的記者會中藉由知名品牌FMA、皇金熊、名人泳裝、密格內衣以及紡拓會研發設計團隊的協力贊助,以自行車、高爾夫、泳裝、瑜珈、慢跑、以及馬甲輕量塑身內衣等不同休閒領域的終端成品展現SUN:SOUL螢光科技織物在不同休閒領域的陽光時尚,甚至從戶外的大遮陽棚、平日隨身攜帶的遮陽傘、到室內的Led照明燈都能anytime的面面俱到。SUN:SOUL產品目前價格從1800元起跳,記者會現場業者也針對出席媒體朋友,大方免費贈送光療系美容抗菌口罩,讓媒體記者朋友搶先實際感受神奇光療效果。

性感名模王尹平首度挑戰快速換裝秀 詮釋SUN:SOUL螢光科技-SunnySportyBeauty夏日光采美人

擁有32E火辣身材、《FHM男人幫》票選出的10大性感美女名模王尹平受邀參加走秀,展現SUN:SOUL螢光科技的新美麗主張-Sunny.Sporty.Beauty,並首度挑戰七套服裝快速換裝秀,詮釋出5種不同的情境角色獨白,秀出兼具美麗、自信、陽光、性感多種風情,展現SUN:SOUL螢光科技時尚尖端的anytime夏日光采美人風姿!白皙性感的王尹平贊嘆的表示,SUN:SOUL的螢光織物真的是很讓人趨之若鶩:「尤其是身為模特兒,要比平常人更加注重皮膚的保養,但我走過無數的時尚伸展台,從來沒有像SUN:SOUL的螢光科技織物這樣能夠在太陽底下曬的這麼安心,以後我還可以邊曬太陽邊運動,同時還能兼顧美容保養,真的是很棒!」

 

 

GBN_7063

GBN_7061

GBN_7051

GBN_7027

GBN_7021

GBN_7019

GBN_6989

GBN_6988

GBN_6980

GBN_6978

GBN_6971

GBN_6963

GBN_6953

GBN_6949

GBN_6942

GBN_6891

GBN_6881

GBN_6855

GBN_6839

GBN_6818

GBN_6800

GBN_6788

GBN_6778

GBN_6770

GBN_6748

GBN_6738

GBN_6729

GBN_6712

GBN_6705

GBN_6692

GBN_6687

GBN_6672

GBN_6668

GBN_6652

GBN_6649

GBN_6648

GBN_6639

GBN_6604

GBN_6590

GBN_6582

GBN_6562

GBN_6555

GBN_6546

GBN_6545

GBN_6533

GBN_6527

GBN_6526

GBN_6482

GBN_6463

D2X_4345

D2X_4343

D2X_4327

D2X_4302

D2X_4298

D2X_4292

D2X_4281

D2X_4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