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雨衣走秀穿出各種天氣下的流行時尚

GBN_4676

 

 


Uniarts Weather品牌形象店暨2011新品驚豔登台

 多國設計巧思 將多變天氣轉化為時尚樂趣  

台灣流行配件品牌Uniarts今日發表「Uniarts Weather 2011新品」,展示來自美、法、日、澳設計師的雨靴、雨帽、雨衣、外套與百搭配件,並邀請名模王尹平穿出各種天氣下的流行時尚。近日台灣天氣陰晴不定、全球天氣更是變化多端,讓需要到全球各地工作的名模王尹平對Uniarts Weather愛不釋手,並驚豔表示:「有了Uniarts Weather,各種天氣都是時尚樂趣!」也直呼想把走秀的各式俏甜雨衣直接穿上街頭。 

Uniarts打造最適合台灣的天氣時尚

匠運企業總經理黃世能表示:「Uniarts匠運企業在台灣深耕26年,為消費者嚴選全世界各國設計名品。現在Uniarts已成為整合時尚樂趣的平台,我們繼續開拓生活中各個可以創造生活品味的面向。台灣平均一年下雨超過150天,現在又因全球天氣異常讓天氣更難捉摸,讓消費者精心搭配的光鮮亮麗成為模糊水墨畫,Uniarts Wather要為消費者打破天氣框框,不論晴、雨、夏、冬都可以自信面對,創造天氣時尚!」Uniarts為消費者創造更多時尚樂趣,讓時尚象限不再只有春夏秋冬,被高緯度國家主宰的季節時尚已不符合台灣天氣實況,以天氣做為造型區隔,才更切中現今消費者需求。 

Uniarts Weather形象店驚喜登場

目前Uniarts引進美國名流如歐普拉最愛的OKA.b時尚名拖、透氣抗菌兼顧健康與造型;來自日本的Kawaii則充滿了各式時尚元素的風雨衣、雨靴、保暖時尚配件。在澳洲相當流行的Holster雨靴,2011全新閃鑽造型設計,讓消費者即便面對刮風下雨也能成為亮麗的時尚個性達人。未來這些充滿天氣的時尚元素都可以在Uniarts Weather品牌形象店看見,消費者預計在今年年中可在各大百貨公司通路銷售購買。 

愛上多變天氣  百搭各種情境

面對最近的大雨磅礡,Uniarts Weather準備了浪漫俏皮的雨靴、雨衣、斗篷、雨帽,讓消費者在灰濛濛的雨景中揮灑出一抹驚喜。緊接著時序進入夏天,穿上美國名流最愛的時尚名拖、透氣抗菌兼顧健康與造型,或是短裙熱褲配上粗跟雨靴拉長腿型,不被午後雷陣雨打亂美麗。秋冬還有與雨靴搭配成套的各式外套風衣,毛茸茸襪套隨心伸縮讓靴子有更多表情。再運用四季皆宜的絲巾、晴雨傘、墨鏡、帽子等點睛小物,把「天氣」變成時尚元素。加上多變的設計風格與圖案色系,消費者不論是上班、逛街、約會都有適合選擇,多款帽、靴巧妙運用收納設計,方便捲起攜帶,即使旅途中也能展露時尚。Uniarts Weather讓多變天氣與時尚造型不再是單選題,你有更聰明的方式與天氣和平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