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小天王盧廣仲超人氣 我愛唱片行簽唱歌迷擠爆西門町!!

GBN_6362

 

 

 

獨立小天王盧廣仲超人氣 我愛唱片行簽唱歌迷擠爆西門町!!

金曲五項大獎入圍 唱片公司送上粽子 提前過端午也祝盧廣仲包中!!!

    在勞動節發行LIVE IN TICC專輯的獨立音樂小天王盧廣仲,最近不但跑遍了

各大辦公室為上班族加油打氣!讓不少OL為之瘋狂!週末在台北台中各地舉辦的我愛唱片行簽唱會,更是吸引了大批歌迷前往,塞滿了西門町的街道,盧廣仲不管開口唱歌、講話、擦汗、撥頭髮任何一個小動作都讓台下歌迷看得如癡如醉!『一百種生活』專輯入圍金曲獎五項大獎,唱片公司特地在端午前送上五顆粽子,取包粽的諧音祝盧廣仲能五項大獎包中!

  盧廣仲去年首張發行的專輯『一百種生活』不但獲得了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的肯定,金曲獎也一口氣入圍了包括年度最佳單曲,最佳作曲,最佳編曲,最佳新人以及最佳專輯五項大獎,音樂實力口碑兼具!對於專輯能受到這麼多的肯定,盧廣仲不改一貫的靦腆說:謝謝評審,謝謝製作人小虎,謝謝所有的歌迷朋友,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很開心YEAH!至於自己最想得到獎是什麼?盧廣仲說:應該是最佳專輯吧!因為這是對參與這張專輯付出許多心力的所有人的一種肯定,今年金曲新人入圍名單備受矚目,被問到覺得那一個人最有希望得獎,盧廣仲說:因為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可以希望每個人都能得獎!問到他金曲獎會緊張嗎?盧廣仲想了想的說: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不知當天要穿什麼!

    收錄去年823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演唱會實況錄音的live in ticc專輯,裡面收錄了幾首廣仲在演唱會上翻唱別人的歌曲,其中一首『繁華隴是夢』最近在網路掀起了一陣討論,不少7.8年級生紛紛詢問這首好聽的台語歌是廣仲的新歌嗎?還有人甚至求起了盧廣仲這首歌的吉它譜,讓這首台語老歌又掀起一陣熱潮,盧廣仲說會選唱這首歌是因為小時後跟阿媽一起看8點檔連續劇,當年陳美鳳小姐所演的『牽手出頭天』的主題曲,他覺得很好聽讓他印像很深,所以才會在演唱會上獻給已過世的阿媽!

    宣傳期即將告一段落,大家引領期盼的新專輯何時才會有,盧廣仲說:已經開始構思了,希望能盡快讓大家聽到!

 

 

GBN_6445

GBN_6436

GBN_6424

GBN_6422

GBN_6418

GBN_6412

GBN_6386

GBN_6384

GBN_6360

GBN_6350

GBN_6346

GBN_6342

GBN_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