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TM讓你與朋友更緊密

 

 


HTC WildfireTM讓你與 朋友更緊密

搭載進階版HTC社交功能,隨時與友人分享一切 

    全球手 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18)日發表全新智慧型手 機HTC WildfireTM。這支搭載了HTC SenseTM 使用經驗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整合 了時下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幫助使用者拉近與朋友們的距離。HTC Wildfire採用與HTC Desire同樣令人讚賞的操作介面,讓 更多年輕族群也能一同分享HTC獨家開發的HTC Sense使用經驗。 

   宏達電歐洲副總經理Florian Seiche表 示:「社交網路為朋友間的互動提供了重要平台,單是活躍在Facebook上與朋友分享生活的人數就超過4億,其中許多屬於年輕的族群(註1)。而HTC Wildfire將HTC Sense使用經驗 帶給更多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年輕人,滿足個人所有溝通需求,包括Facebook、Twitter、簡 訊、影像和電子郵件,確定你與朋友的對話永遠暢通無阻,隨時保持密切聯繫。」 

   HTC Sense使用經驗以人為中心,讓HTC Wildfire的使用更簡單、更直覺,隨 時與重要的人保持聯繫。同時,HTC的應用程式Friend Stream整合了最流行的社交網站,如Facebook、Twitter和Flickr。有了HTC Wildfire,使 用者隨時隨地都可掌握朋友所分享的最新內容、意見、提醒、以及相片等。 

   HTC Wildfire通訊錄亦提供使用者最近與該連絡人之間的所有通訊記 錄,包括通話時間、簡訊內容、電子郵件、以及該連絡人的社交網站更新等。當友人來電時,螢幕會立即顯示該連絡人的Facebook大頭照與最 近的更新,還會提醒你即將到來的朋友生日。 

   應用分享工具還能夠讓HTC Wildfire的使 用者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社交網站向朋友推薦應用程式。當對方收到相關連結,只要輕輕一點,即可從Android Market將 你所推薦的應用程式下載至手機。 

   「要從Android Market裡 成千上萬個應用程式裡找出適合自己需求的程式並不容易。事實上,根據我們的研究,許多人對於朋友們所使用最新、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非 常感興趣,很希望能有更簡單的方法輕鬆找到並下載。因此,HTC Wildfire提供使用者向友人推薦最新、最酷應用程式的功能,在 廣大的應用資料庫裡,讓你輕鬆建立一個與友人分享好東西的天地。」宏達電歐洲副總經理Florian Seiche補充。 

   HTC Wildfire擁有3.2吋電容式觸控大螢幕,非常適合上網,或 是透過Flickr欣賞和分享相片;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和LED閃光燈讓你抓住每個珍貴的片刻;3.5mm標準耳機孔和micro SD插 槽能夠隨時隨地欣賞喜愛的音樂。 

上市時間

HTC Wildfire將於今年第三季在歐洲及亞洲上市。 

1

資料來源:www.facebook.com/press/info.php?statistics。 

其他相關訊息請與本公司連絡。 

關於 HTC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 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是手機業成長最快速的企業之一。為了使手機能進一步提升人們的生活與溝通效率,HTC持續在手機的 設計、實用性、與創新上領先業界。HTC已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 2498。其他關於HTC的資訊,請參考HTC企業網站www.ht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