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繼續快樂代言 小豬限量U潮T大回饋!

GBN-20090527-006

 

 


小豬繼續快樂代言

粉絲撐腰支持,小豬限量UT大回饋!

限量280件「Max 波樂UT」只送不賣,等你來支持!

 

擔任波樂「快樂代言人」的羅志祥,所拍的波樂廣告及「有U就樂 過癮一波波」網路活動http://service.wretch.cc/maxUfun獲得很大的迴響,為了回饋支持與鼓勵他的粉絲,以Max 波樂「U感大波」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的品牌精神概念出發,即使遇到低潮還是要傳遞他自己的快樂哲學給大家,因此設計「Max 波樂U潮T」stage限量潮T,共有280件只送不賣,小豬除了要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他的支持與愛戴,更希望透過這件「Max 波樂U潮T」能將他的快樂哲學延續傳遞,喜愛小豬或是stage迷,千萬別錯過珍藏機會!相關訊息於樂事官網http://www.lays.com.tw/公布,同時小豬也將於6月6日親自現身,要帶給粉絲快樂,敬請期待!

Max波樂&小豬潮TU樂,280件小豬限量潮T傳遞快樂哲學回饋粉絲

Max 波樂以「U感大波」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的品牌精神,搭配時下年輕人最新流行的潮T,激盪出由小豬提供設計概念的「Max 波樂U潮T」,藉由U感大波洋芋片作為設計主體,結合stage 潮T的設計特色,創造出陽光、活力及樂趣,符合Max 波樂帶給消費者一波波過癮快樂的超激爽感。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底(以郵戳為憑),只要至全省通路購買6包波樂U感大波洋芋片,寄回外包裝條碼6個,再將外包裝條碼與聯絡資料(電話/姓名/地址/有效電子郵件信箱)寄至(郵遞區號10699)台北郵政7-58號信箱「MAX波樂U感大波活動小組收」,收件截止日為7月7日,並將於7月10日統一抽獎,得獎者將以電話或信件個別通知。中獎名單將於7月13日統一公佈於樂事官方網站。活動專線請洽(02)8245-3087。

 

 

GBN-20090527-005

GBN-20090527-004

GBN-20090527-003

GBN-20090527-002

GBN-2009052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