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屬女王閃靈Doris 散發誘人體香

 

 

FHM6月封面-Doris-1香氣,除了是女人挑動男人感官慾望的神秘武器,同時也是讓人魂牽夢縈的潘朵拉寶盒。女人除了能藉由香氣來展現自己的品味,也能藉由香氣來喚起每段幸福記憶,而若像Doris一樣有著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體香的女人,就有如轉世人間的神話女妖,使命為迷惑俗世凡人的心。

走紅國際的閃靈樂團剛結束位於印尼雅加達Hammersonic的音樂祭表演,high翻兩萬印尼樂迷,回到台灣後秘密安排令人臉紅心跳的計劃-閃靈Doris輕解羅衫挑戰最大尺度近裸上陣,拍攝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6月號封面! 拍攝現場Doris身上蕾絲鏤空薄紗,點綴出絲綢般的肌膚更加滑嫩。誰也想不到,在鏡頭前擺出各種狂野性感Pose的Doris在3年多前,因為害羞,所以表演時還不太敢直視觀眾,直至後來頻繁的參與世界巡迴、拍電影及拍平面照等磨練,現在才敢直接看著觀眾的眼睛,並指著他們吼叫。從以前會害怕直視人的女孩,轉變成現在性感的黑金屬女王,Doris更大方自爆「以前我討厭肌肉男,覺得好可怕喔,像Rain那樣子就很可怕,可是現在我很享受欣賞肌肉男,實在太性感了!不管是不是真肌肉,我都寧可沉迷在自己的幻想裡…」

談到黑金屬女王的私密趣事,忍不住好奇女王私下與老公是怎麼談情說愛培養生活情調,女王難得靦腆的笑說:「老公曾經在我生日時安排同事送花,那是他第一次這樣送花給我,表面上雖然我不動聲色,但心裡還是滿開心的。只是說…花我會自己買啊! 還有一次,老公在我生日當天叫我去準備行李,然後說『我們要去一個地方』,我問:『要坐飛機嗎?』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帶我出國玩。」坦言道出老公不為人知的浪漫。那麼黑金屬女王又要如何魅惑廣大FHM讀者?女王表示「當我在表演舞台上的眼神就是要把觀眾吃掉;拍攝 FHM性感照片的眼神時,就是讓你們來吃我。」另外,Doris說出性感的小秘密「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怎麼樣,但我內衣脫下來的時候,會有一個我自己很喜歡聞的香味,甜甜的,像草莓又像水蜜桃的味道;但我身上沒有擦乳液喔,那個味道很好聞,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會想聞…」

《精采內容請詳6月號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FHM6月封面-Doris-1

FHM6月封面-Doris-2

FHM6月封面-Doris-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ris 閃靈樂團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