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內外兼具 用歌聲詮釋「用心最美」

 

 

GBN_3579歌而優則演,即將開始朝偶像劇發展的創作才子型歌手嚴爵5月31日受邀出席「The Body Shop全新形象發表暨新品上市記者會」,活動中,新世代的嚴爵不但分享了自己對於美的獨特看法,也悄悄透露能令他心儀的女性,要能像全球超模Lily Cole 般內外兼具。嚴爵笑稱自己是需要“用心感受”的人,對他來說外表健康自然,但是內在要純真善良,用心關懷周遭的人和事。這些與Lily Cole相近的特質在他心中比外表更重要,所以這次能夠和Lily Cole並列,同步受邀參加The Body Shop 的活動真的很開心。活動中,嚴爵也現場演唱謝謝妳的美好,用歌聲詮釋「用心最美」的新美麗概念。

氣質優質清新、聰穎資優、熱愛地球及熱心公益的好形象與The Body Shop首位全球代言人—超模Lily Cole十分相近,因此一向注重環保理念的The Body Shop特別邀請嚴爵這位『超級好朋友』出席,對於這次受到The Body Shop之邀感到非常興奮的嚴爵表示:「之前曾與The Body Shop合作,對於這個重視企業自覺與責任的品牌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對於The Body Shop這次活動提出“Beauty With Heart”「用心最美」理念,以及強調的Look Good、Feel Good與Do Good三大精神,與自己對美的看法也十分接近。透過這次的邀約,我還有機會體驗The Body Shop全新甦活概念店,對於這個品牌關懷地球人事物的美麗態度,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對於The Body Shop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Lily Cole,嚴爵也笑稱她是很讓人欣賞的對象。他表示:「我個人非常欣賞Lily Cole,除了脫俗的美麗之外,她能夠身兼社會運動參與者、模特兒與演員等三重身分,更參與人道主義和環境保護,發揮她深刻的影響力,這一點,真的令我非常佩服。像她這樣內外皆美,又具備善心和正直的女性,不只是我,應該是所有男人都很欣賞的吧!我也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合作,將謝謝你的美好這首歌送給她聽。」

當問及如何在生活中實踐「用心最美」中Look Good,Feel Good,Do Good的新美麗概念,嚴爵說:「只要有心,要做到並不難。例如,雖然我很會流汗,但是我不開冷氣;我也很愛走路,只要能走路就不坐車,我覺得這些日常的小習慣不但對健康有益,又能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在個人消費部分,我也盡量使用有機與公平交易的產品,因為在我消費的同時,還能夠幫助到弱勢的國家及農人,養活一家老小。另外,因為我比一般人多了一個藝人的身分,所以只要公益活動有我可以盡力的部分,我也都盡量參與,希望自己能為這個社會或地球多做一點事。」這次參與The Body Shop的品牌活動,也希望透過這個機會邀請大家一起在外表美麗、感覺美麗之後,更進一步跟著The Body Shop 一起讓我們所處的環境與地球都變得更美!

 

 

 

 

 

GBN_3551

GBN_3579

GBN_3593

GBN_3597

GBN_3602

GBN_3657

GBN_36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嚴爵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