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舉辦的首屆「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暨示範展演」圓滿落幕

GBN-20090606-003

 

 


紡拓會舉辦的首屆「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暨示範展演」圓滿落幕,為828~30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展出的「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成功暖身!!!

    今年8月「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的第一個重量級宣傳活動-「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暨示範展演」,已於本(6)月2~4日分別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及台北小巨蛋舉辦並圓滿閉幕。

    在6月2日的論壇中,兩位國際級大師-台灣Shiatzy Chen王陳彩霞女士及日本國寶級設計大師小篠弘子HIROKO KOSHINO女士,在資深時尚人黃薇女士的穿針引線下,兩人對服裝設計的概念、堅持及未來展望侃侃而談。原本僅開放200位業者報名參加,當天卻有超過300名的台灣紡織服裝相關業者湧進會場熱烈參與。

    論壇後的第二天(6月3日),由Shiatzy Chen王陳彩霞女士率先重現今年3月在巴黎時裝週登場的示範動態秀展演。這場動態秀匯集了台灣伊林、凱渥、風暴..等10家模特經紀公司的頂尖男女模特兒共46位,首次打破藩籬攜手為國際級精品走秀。為配合場地與巴黎的不同,及為國人展示最新秋冬作品,本次展出74套衣服中有超過七成是巴黎時裝週後之新作品。王太太表示本季夏姿主題為「詩路」,靈感取擷自絲路上的靛藍月牙泉與大漠色調,服裝輪廓取材自唐朝的高腰筒型與中式交錯襟,配合花朵、雲紋、團圓圖案等繁複華美的刺繡工藝細節,展現夏姿一貫經典奢華的時尚風格。此次更重金禮聘法國舞台燈光大師親自到場指導,打造出如夢似幻的舞台設計及令人目眩神迷的聲光變化,精彩度更勝今年三月在巴黎時裝週的演出,這場國際級規格的時尚大秀,不僅吸引到超過一千名貴賓參與盛會,更首開先例同時邀請到兩岸三地及歐洲重量級時尚媒體來台採訪,對於將台北打造成為亞洲時尚之都,有更積極正面的意義。

    第三天(6月4日)由HIROKO KOSHINO演出充滿日本文化風情的服裝,布料之特殊性相當鮮明,豐富色彩的圖騰搭配不規則的剪裁,完全異於台灣的設計師,讓現場觀眾莫不驚嘆”Magic”。這場秀充滿濃厚的日本味,髮型由服務於台灣Modshair的日本造型師親自操刀,彩粧由日本資生堂特別自日本派化粧師來台,將25位伊林及凱渥的名模變身成日本藝人,短小的眉毛、櫻桃般的紅唇,純正的日本風在舞台上展現出具西方線條的時裝。由於服裝實在太吸引目光了,觀眾紛紛就在現場打聽起來在台灣那裏可以買到HIROKO KOSHINO的衣服。伊都錦公司在今(98)年3月已引進HIROKO KOSHINO品牌進駐台灣SOGO台北復興館(BR4) 3樓,預期將引起一陣日本大師的時尚旋風。演出完畢大師出場謝幕時,由本活動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黃志鵬局長代表政府表達對設計界的重視,及中華民國織品服裝設計師協會潘黛麗理事長代表台灣設計界向大師獻花致意。

    一場精彩的大師對談、兩場精彩的國際精品的服裝表演在台北登場,一一呈現在國人面前,經由不同文化的交流及衝擊,可期待帶給台灣的服裝界新的思維、新的動力、新的視界,並期待台灣未來培養出更多咤吒國際時尚界的精品品牌及設計大師。

    這場高規格的國際級大師活動,已為今年8月28~30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B區展出的「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成功暖身,並協助提高台灣整體時尚地位。

 

 

GBN-20090606-005

GBN-20090606-004

GBN-20090606-002

GBN-2009060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