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Savvio企業硬碟機在新的SPC-1C/E效能延伸測試中創省電新記錄

 

 


希捷Savvio企業硬碟機在新的SPC-1C/E效能延伸測試中創省電新記錄

全球硬碟機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STX)宣佈其Savvio® 10K.3硬碟機已在儲存效能評議會(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 SPC)的最新效能標竿延伸標準之下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效能。新的SPC Benchmark 1C/Energy (SPC-1C/E) 包括業界首度將儲存元件的能源使用數據納入效能評鑑,進行稽核與比較。這項效能標竿提供有關受測硬碟機在測試儲存組態之下承受不同工作負荷的預期能源消耗,包括零負荷(待機)、輕度、中度和重度工作負荷環境。希捷的24台Savvio 10K.3硬碟機陣列組態超過7 Terabytes儲存容量,創下傑出的1,765.41千瓦小時(kWh)年度能源消耗,以每千瓦小時0.12美元計算的年度能源成本為211.85美元 [註1],為主流企業儲存提供優異的價格、能源、容量和效能選擇。

  SPC的新業界標準SPC-1C/E效能標竿延伸包含完整的SPC-1C效能測試與報告方法,同時也結合了能源使用數據的計量與報告。SPC-1C/E是第一個提供能源使用數據與儲存效能報告的業界標準效能標竿。

  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管理者Walter E. Baker表示:「SPC恭賀希捷以其Savvio創下的優異SPC-1C/E效能。新的SPC-1C/E效能報告為儲存業界提供更完整的測試數據,符合業界對於真實應用環境的高效能與省功耗需求。」

  希捷Savvio 10K.3硬碟機提供最佳的企業效能與功率效益組合,以高達300GB容量支援主流伺服器和外接儲存陣列。2.5吋規格實現領先所有一級關鍵商務應用硬碟機的最低功耗,並且包括PowerTrim技術,以節省散熱成本,協助要求最佳功耗與效能的資料中心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