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清新代言Nikon相機品牌

GBN_3655

 

 


獨立音樂歌手陳綺貞清新代言Nikon相機品牌

「杭州太陽巡迴」最原創的看法與感動定格重現  

    才忙完杭州太陽巡迴演唱的獨立音樂歌手陳綺貞,立刻投入相機大廠Nikon 尼康代言的工作,今(15)天出席代言記者會,除了首播為Nikon COOLPIX 系列所拍攝的廣告影片外,陳綺貞現場也公開12張用Nikon COOLPIX系列新機S620自拍日前「杭州太陽巡迴」及「新竹校園演唱會」完全沒有電腦修片的攝影記錄,酷愛攝影的她表示獲邀自己最愛的相機品牌擔任代言時完全沒有思考就立刻答應,而得知自己還是Nikon第一位台灣本土代言人,更感到榮幸和開心。

    在演唱會總會安排一段與歌迷互拍、也曾經推出攝影文字書和網路攝影展的陳綺貞,攝影已是她音樂之外另一項創作標記。陳綺貞回憶說大學時上了兩年攝影課,那時候就很想買經典的Nikon FM2 ,但直到發第二張專輯後才存夠錢為自己買了那一台期盼已久的單眼相機FM2,到目前還是深深被Nikon相機優秀的光學功能所吸引。

    代理Nikon數位相機的國祥貿易董事長林翰表示,Nikon這次邀請陳綺貞擔任代言,就是看中她以獨立音樂人不用綜藝商業包裝、以極有特色的音樂創作在歌壇中創造獨樹一格的影響力;而陳綺貞同時擅長以音樂及攝影表達自己的看法,和Nikon這次所揭示的新品牌主張-「拍我的看法」十分吻合。即將於各大電視台播放的全新品牌廣告,不僅運用MV手法拍攝,更可說是將陳綺貞描述最生動與深刻的一支廣告,廣告中的陳綺貞就是一位拍照者拍下她所感動的瞬間,也有一段像自拍廣告看板與紅氣球融合的小丑畫面,不失看到陳綺貞輕鬆俏皮的個性。

    因為代言正是自己最愛的品牌,陳綺貞在代言記者會上也分享12張用Nikon COOLPIX S620所拍下最原創的「杭州太陽巡迴」及「新竹校園演唱會」的攝影記錄,透過一張張的照片,陳綺貞將杭州清晨的空氣、古老的湖水、美味的宵夜、入夜的獨處、歌迷的熱情都真實的帶回來,她表示這次去杭州第一次嘗試用消費型數位相機S620做記錄,發現0.7秒開機速度很快又很輕巧,很適合紀錄日常生活靈光乍現的瞬間;而且出國一定會拍攝美食的她,用了S620的食物模式能夠將美食影像真實紀錄下來,現在看到照片都會再三回憶食物美好的滋味。

她也在分享這些照片後下了一個非常感性的註解「不完美的世界,因你獨特的看法而變的完美。」

    為感謝陳綺貞擔任Nikon 品牌代言人,Nikon香港董事長御給伸好也於記者會上贈送陳綺貞Nikon COOLPIX S620及Nikon D5000相機,陳綺貞在台上也拿著Nikon COOLPIX S620數位相機對著台下媒體拍照,形成一幅藝人與媒體互拍的有趣畫面。

 

 

GBN_3661

GBN_3653

GBN_3652

GBN_3650

GBN_3649

GBN_3647

GBN_3641

GBN_3637

GBN_3633

GBN_3629

GBN_3623

GBN_3619

GBN_3617

GBN_3615

GBN_3609

GBN_3606

GBN_3605

GBN_3603

GBN_3601

GBN_3600

GBN_3599

GBN_3598

GBN_3596

GBN_3591

GBN_3589

GBN_3585

GBN_3581

GBN_3575

GBN_3572

GBN_3571

GBN_3564

GBN_3559

GBN_3555

GBN_3549

GBN_3543

GBN_3539

GBN_3533

GBN_3531

GBN_3530

GBN_3517

GBN_3515

GBN_3507

GBN_3497

GBN_3495

GBN_3492

GBN_3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