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首度訪台 與Mercedes-Benz狂飆創意

GBN_8836

 

 

 

女神卡卡首度訪台  Mercedes-Benz狂飆創意

 

台灣賓士全程贊助流行音樂空前盛事 

作為汽車的發明者,Mercedes-Benz引領車界不斷創新、更定義了每一世代的潮流語彙;繼2011年4月與Hit FM 聯播網攜手打造【全球流行音樂金榜】、5月舉辦了撼動全台的【不冷靜之夜】新車發表會,傳承著 125 年榮耀歷史、並且奔放著年輕脈動的Mercedes-Benz再度發出震撼之聲!在台灣賓士的全力邀請與獨家贊助之下,全球話題焦點的超級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即將於7月1日首度造訪台灣。 

不僅歌迷朋友能親眼一睹百變歌姬的真面目,參加由台灣賓士所舉辦的【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的熱情粉絲們更將於7月3日遊行台中街頭,向世人展現個人的獨特魅力;當天晚間,女神卡卡將應台灣賓士之邀,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舉行【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會,在台掀起流行音樂與潮流文化的空前炫風。 

‧ 當話題女神遇見賓士潮流    激盪出新世代的年輕脈動 

女神卡卡,一夕成名的閃亮巨星、當今流行文化最重要的人物,以她特立獨行、前衛大膽的風格與造型席捲了全球風尚,而成為新世代的象徵;身為汽車發明者,Mercedes-Benz引領產業當之無愧,更以豪華旗艦S-Class、四門轎跑CLS、銀箭傳人SLS AMG等經典名駒為每一世代寫下潮流註解。台灣賓士在女神卡卡身上看見了與Mercedes-Benz品牌完美契合的特質,毫不猶豫地促成了此令粉絲們興奮不已的訪台行程,並期望這全球流行指標的降臨,能為台灣各界帶來全面的創新體驗與視野,正如Mercedes-Benz於百年來所追求不斷創新、與時俱進的品牌精神。 

  • 邀請粉絲共襄盛舉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 創意造型大賽
 

人人都是夢想的實踐者,你(妳)也可以是下一個LADY GAGA!為了迎接潮流巨星的到來,Mercedes-Benz發起了『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邀請所有熱愛不凡的粉絲共襄盛舉、揮灑創意,近距離地讓流行女神見識奔馳於台灣的創作活力。 

【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規則,是以女神卡卡獨具巧思的前衛造型、以及Mercedes-Benz的開創思維作為創作發想,並可融合極具代表性的賓士特色車款之造型概念:如象徵不受拘束與經典風格的SLS AMG鷗翼車門、或是演繹科技未來感的SLR鯊魚鰓狀散熱孔等。參賽者將以創意打造出獨一無二之造型作品,於6月28日報名截止前上傳痞客邦【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活動網頁:http://bornthisway.events.pixnet.net,以進行票選活動。 

此行訪台,女神卡卡非常期待能看見台灣的年輕創意與奔放活力,以這概念而催生的【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將邀請入圍者遊行台中街頭;而10位優勝者不僅可以獲得當天晚間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所舉辦的【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會VIP席位入場券2張,更有機會與女神卡卡近距離接觸。此專輯發表會採限量、非售票方式,一票難得;只要發揮創意參與競賽,就可能獲得貼近偶像的珍貴機會。 

  • 狂飆創意走上街頭    女神現身賓士展示中心
 

千呼萬喚終於成行的女神卡卡訪台行程,重頭戲便是7月3日下午於台中街頭舉辦的【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大賽】遊行;該隊伍以創意造型大賽入圍者,以及令人驚艷的賓士敞篷車、轎跑車等稀有車款所組成,女神卡卡更將一同造訪Mercedes-Benz在台授權據點:中華賓士台中展示中心,是訪台行程中最貼近民眾的機會,屆時必定造成萬人空巷的朝聖盛況。無論是熱愛女神卡卡的「小怪獸」粉絲們、亦或是想一睹百變魅力的全台群眾,都歡迎加入遊街行列,與Mercedes-Benz一起吶喊出創新之聲!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GBN_8763

GBN_8785

GBN_8819

GBN_8858

GBN_8880

GBN_8898

GBN_8903

GBN_8915

GBN_892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