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郭雪芙竟公然在台上「摸魚」?!

DSC_3050

 

 

貼心暖男陳柏霖與玩美女神郭雪芙分別自2013年與2014年起加入Sony Mobile代言人的行列,兩人早已是 Xperia手機的忠實粉絲,今(15日)破天荒合體出席Xperia Z3+ 暨 Xperia M4 Aqua Dual上市記者會,萬眾期待的俊男美女組合,讓原本可看度就很高的新機上市發表更添話題性!陳柏霖一出場即化身紳士獻花給郭雪芙,兩人在台上大玩撈魚和Wefie團體自拍,原來別出心裁的兩位代言人,為了展示全新Xperia Z3+與Xperia M4 Aqua的絕佳防水設計及全面進化的500萬畫素前置鏡頭等功能,而在舞台上特別設計撈魚和自拍的橋段,兩人笑稱:「因為Xperia手機的防水設計,能夠公然在台上『摸魚』的代言人,也就只有我們Sony Mobile!」陳柏霖和郭雪芙為Sony Mobile首次合體默契十足!

以防水功能著稱的Xperia手機,每回新機推出時,廣告橋段總少不了「水」的角色,曾經拍過無數廣告的陳柏霖分享,廣告中和水族箱裡的金魚互動,是十分有趣的體驗,也是至今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合作對象」,郭雪芙開玩笑說:「金魚真讓人羨慕」。陳柏霖提及第一次淋雨拍Xperia廣告的甘苦談,當場被郭雪芙吐槽:「我不只要淋雨,還要被潑水呢!但是我不怕,我連在水裡都可以張開眼睛,整個人就和手機一樣,都是防水的。」郭雪芙還直接拿著Xperia M4 Aqua,二話不說開始表演「手機撈金魚」,陳柏霖更展現紳士態度,立刻拿起自己代言Xperia Z3+為郭雪芙側拍撈金魚的歡樂畫面。

而為展現Xperia手機即使在動態或微光下也能拍出極致畫質的優異效能,陳柏霖和郭雪芙兩人在Xperia的廣告中都有和動物合拍的經驗,除了金魚之外,陳柏霖還曾經和白兔一同拍攝廣告,金鐘影帝果真能輕鬆駕馭!郭雪芙則曾分別與狗狗、貓咪拍攝過,喜愛動物的她,總能很快地與寵物們培養出默契,大多數的橋段都是一次OK,陳柏霖和郭雪芙兩位「最佳代言人」的魅力,連小動物們都折服。

愛自拍的郭雪芙,先前代言Xperia C3銷售長紅,主打自拍的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不但將Xperia手機的玩美彩妝、聲音照片等許多有趣的拍照功能摸透透,還玩出新花樣。這次記者會中,陳柏霖手持的Xperia Z3+ 前置相機有500萬畫素25mm超廣角,對於拍照應用程式都能快速熟悉的郭雪芙,忽然變身「大師」,大方傳授自拍秘技給陳柏霖,陳柏霖也非常Gentleman的邀請郭雪芙一起體驗現在最夯的Wefie,25mm超廣角兩人合拍或更多人一起都小意思,果真代言Sony Mobile手機,隨時都能自娛娛人!

陳柏霖和郭雪芙本身都是Xperia的愛用者,這回同台大聊廣告趣事,兩人就像打開話匣子一樣,除了螢光幕前的廣告之外,私底下的他們也有共通點,享受Sony影音娛樂頂尖科技,Xperia就是自己的異想世界!雙代言人陳柏霖和郭雪芙難得合體,除了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之外,也宣告了Sony Mobile對於Xperia Z3+與Xperia M4 Aqua上市的重視。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