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 拍戲 錄音兩頭燒 病美人敬業開工

GBN-201007120920-002

 

 

 

郭書瑤  拍戲 錄音兩頭燒 病美人敬業開工

    正值新專輯錄音期的郭書瑤(瑤瑤),最近生病嗓音成了「鴨子叫」,到醫院看,診的結果,一度以為是腸病毒,所幸後來證實是支氣管炎。但她不以為意,因為她已有2次腸病毒感染的經 驗,不怕第3度「中招」?她老神在在說:「無所謂。」但不忘提醒小朋友若不舒服,要趕緊去看醫生。

    她高二在飲料店打工,被店長傳染得到腸病毒,「我每天跟他朝夕相處,他得了也沒告訴我」,結果她1天定時發燒3次,嘴 巴、喉嚨都潰瘍:「吃東西、吞口水都知道食物到了哪裡,因為到了那裡、那裡就會痛。」那陣子她每天只能吃果凍、布丁等口感軟的食物,「還一直被笑,因為多半12歲以下才會得腸病毒」。 
後來她又復發過一次,一副很有經驗地說:「只要免疫力下降,就很容易再感染。」最近她又「失聲」,經診斷是感冒、支氣管發炎,好強的 她不得已錄音工作只好暫停,「發不出聲音了,也不能大口吸氣,講兩句話就開始咳嗽外加鼻音超濃」,原本公司希望讓他好好休息幾天,敬 業的她因為不想要自己影響到倪亞達劇組的拍攝進度仍堅持開工,瑤瑤直說:「OK的,我看了醫生吃了藥還打了好幾針,沒問題的」,她的 敬業態度讓身邊的工作人員都為她心疼不已。

 

 

GBN-20100712092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