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低胸短裙現身 甜美溶化眾女生

GBN-20090724-001

 

 


日本時尚女神藤井LENA來台唯一電視通告

LENA低胸短裙現身 甜美溶化眾女生

路嘉怡送上手鍊  LENA許願在台灣夜市賣到好褲子

 

日本時尚女神來台藤井LENA唯一電視通告就在本週六下午兩點的CHANNEL[V]【流行in HOUSE】!有日本林志玲之稱的藤井LENA日前來台表演,身為流行時尚雜誌「VIVI」封面人物的LENA獲知台灣最具指標的流行時尚節目【流行in HOUSE】錄影邀約,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上節目大秀LENA甜美與性感,也讓【流行in HOUSE】成了LENA來台表演之外的唯一電視通告。

 

為了迎接日本時尚女神LENA上節目,主持人路嘉怡帶領容嘉、大牙、小婕、小蠻、洪詩近距離與女神接觸,連不在錄影名單內的黑Girl AppleMei Mei、黑澀會美眉瑤瑤都特地到攝影棚內一賭女神真面目。果然身穿帶點低胸連身短裙的LENA一踏進攝影棚內就吸引大家目光,姣好的身材、甜美帶有性感的笑容,加上甜到不行的聲音,連時尚甜心路嘉怡都忍不住說:「我融化了!」。

 

CHANNEL[V]也準備了多款LENA風格的鞋子跟LENA一一分享,LENA笑說節目介紹的很用心,因為裡面很多款鞋子其實她自己都已經有了,她也建議女孩們在這個時節多買咖啡色系鞋子,因為咖啡色系在春夏比較好搭配。洪詩也介紹多款LENA風格的服裝,從多種顏色的短褲、七分牛仔丹寧褲、荷葉邊的連身丹寧短褲,都吸引LENA目光,LENA開心的說她最愛的還是七分牛仔丹寧褲。

 

主持人路嘉怡也特地請LENA,從現場都穿著LENA風服裝的藝人中挑出最具LENA風格的人,只見大家花枝招展的展示身上的衣服,心機頗重的小婕還特地在嘴角點上兩顆黑痣,讓LENA看的不禁笑了出來。最後LENA選出身穿黑白格子小洋裝的大牙,覺得她穿的最有自己的味道,讓大牙真的受寵若驚。另外LENA也頑皮笑說小婕「最像LENA表情」,讓小婕開心自己用心果然沒有白費。

 

難得LENA將唯一通告獻給【流行in HOUSE】,CHANNEL[V]也特地準備了禮物要送給LENA。洪詩代表獻上棒棒堂、黑Girl、超克7的簽名CDLENA開心的用中文道謝。緊接路嘉怡則送上今天台灣女生最流行幸運手鍊,還特別幫LENA挑選了上面鑲著紅玫瑰的求好人緣手鍊,讓LENA看了愛不釋手。路嘉怡還導引LENA將手鍊放在手中雙手合十許下願望,只見LENA誠心默禱,大家都很好奇她許了什麼願望,趕緊追問翻譯,沒想到答案竟然是:「希望在台灣夜市買到很漂亮的褲子!」,聽得大家不禁大笑,覺得LENA真的好可愛!

 

 

GBN-20090724-004

GBN-20090724-003

GBN-20090724-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