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花蓮嘉年華改成賑災 肯定媒體「救難犬」功能

DSCF2545

 

 

 

張菲花蓮嘉年華改成賑災  肯定媒體「救難犬」功能

    因為風災,台股近日上沖下洗,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笑說:「台股下跌,本人就是受災戶!」儘管如此,菲哥倒是不擔心財產,天災的發生只是一時,他說:「有天災出現,股票下跌這跟政府團隊之間不一定有關,當然民生會受到影響,但是不能所有都歸究政府。」張菲認為,平心而論,府院鄉鎮縣市一遇到災難問題就出來,表現得荒腔走板,導致政府官員「階級越高越倒楣!」現在馬英九在處理的事情,變成是縣長、鄉長的事情,總不能叫他親自去送便當吧!張菲說:「一個最高領導要做的事情應該是指揮若定。」對於媒體批評政府只會跟在媒體後面走,張菲也不認為這有什麼好批評的。張菲說:「媒體本來就是走在前頭,扮演救難犬的角色。」媒體是很好的前鋒,政府跟在媒體後面救災,也沒有什麼不對。張菲原本要到花蓮參加12天的嘉年華活動,因為莫拉克的災情,嘉年華會臨時改成賑災晚會,張菲會到場主持並且捐款,畢竟災民需要的資源,還是相當多。

    前陣子張菲在賑災晚會遇到劉德華,沒想到這兩天他的家事纏身。張菲說:「我在電視上看到那兩個小孩子,希望這兩個真的是劉德華的小孩,如果真的是的話,這兩個孩子等於是台灣人的『姪女』。」菲哥認為劉德華對台灣一向有感情,震災時也立刻跳出來幫忙。張菲說身為藝人很難將自己的感情狀態自然公開,以張菲的看法,其實公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能在百日內完婚,相信身為劉德華的粉絲們也會為他祝福慶賀。

 

 

DSCF2549

DSCF2548

DSCF2546

DSCF2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