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週末台北開唱 和蕭亞軒首度合體熱飆「WOW」!

GBN-201005130740-001

 

 

 

舞王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週末台北開唱 和舞后蕭亞軒首度合體熱飆「WOW!

「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3D特效再進化 金牌大風加碼500萬製作全新「偏光3D」特效!

全新混音專輯「舞者為王REMIX混音極選」5/12回饋開賣 加贈7歷年強打REMIX單曲、8款炫光明信片、舞王紐約私密生活記錄DVD、「樂事洋芋片」廣告曲「小 事變樂事」及4件神祕好禮! 

羅志祥「2010曼哈頓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5月15日與16日(本周六、日)在台北市小巨蛋一連熱唱3場!羅志祥昨天(13日)與ELVA蕭亞 軒為兩人將在全球首度合體表演的「WOW」進行最後彩排,更主動送上一付專為台北粉絲們量身訂做的偏光眼鏡給ELVA,預 告將在小巨蛋砸500萬「加料」,帶給粉絲們「12D」的視覺特效饗宴!羅志祥解釋說:「除了原有的 『飄浮3D』、『帷幕3D』、『動畫3D』外,我還特別請主辦單位再多加『偏光3D』。每位進場來賓 都會拿到一付偏光眼鏡,相關費用因此就得再多出500萬台幣!」

在TBVS剛公布的『台灣男女明星 人氣榜民意調查』中,羅志祥也在男明星人氣榜中排名第1,他對此相當興奮,更帶著感恩心情透露,「舞法舞天 3D WORLD LIVE售票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雖不是首站演出,「但台灣是我演藝事業的起點、更是令我發光發亮的福地,所以我覺得自 己應該拿出更精彩的節目內容來回饋給一路以來力挺我的粉絲們!」主辦單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表示,因為在小巨蛋室內必需特別訂製一幅 500吋的大投影布,所以需要再多花150萬元成本;再加上3場總共32000支要送給台北場粉絲們的偏光眼鏡要價100 萬、120萬的影像轉檔費用與4天租金要價130萬元的投影器材,這3場演唱會就又多花多了500萬元台幣的成本。

而原定5月15日在台北場演唱會上首賣的「舞者為王REMIX混音 極選」專輯,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除提前在5月12日上市外,更決定以低於300元的售價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專輯裡除了有7首歷年強打混音REMIX歌曲,與「樂事洋芋片」的廣告歌曲「小事變樂 事」,還附贈8款「收藏級」的炫光明信片,與羅志祥在2009年赴紐約練舞記實DVD--「舞王紐約私密生活記錄DVD」,讓 粉絲可以一窺舞王的私生活秘辛。而羅志祥也準備4件在紐約時所買的T恤當作神秘禮物要送給4位幸運的粉絲,他說:「我們這次不玩抽 獎,會直接在4張CD中放進4張印有『就是你』字樣的POST CARD,拿到的粉絲就可以直接來金牌大風的工 作人員兌換我在紐約為大家精挑細選的戰利品了!」

 

 

GBN-201005130740-002

GBN-20100513074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