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擔任一日愛心店長 喝有機美顏茶作公益

GBN_1983

 

 


甜心櫃姊許瑋甯,喝有機美顏茶作公益

    近日忙於偶像劇拍攝的許瑋甯,現身台北101擔任B&G德國農莊 一日店長。活動邀請甜心許瑋甯擔任一日愛心店長,活動間每消費滿一千元,立即捐贈一百元給創世基金會「溫情SPA」活動,讓草本茶的 溫暖直達人心。現場甜心許瑋甯更與大眾分享飲用B&G德國農莊的有機茶品是使肌膚自然紅潤的養顏秘方,平常還使用 有機果醬製作簡單小點心,與情人共度濃情蜜意下午茶時光,為感情生活甜蜜加分。 

    近日忙於偶像劇拍攝的許瑋甯,昨日接受B&G德國農莊的邀請, 擔任一日愛心店長,現場每消費滿一千元,德國農莊立即為您捐贈一百元給創世基金會溫情SPA活動,讓草本茶的溫暖直達人心。許瑋甯清 新純淨、自然不做作的特性,就如B&G德國農莊的天然有機草本茶品一貫堅持的品質。現場甜心店長許瑋甯公開傳授,平常都會使 用B&G德國農莊的有機茶品與有機果醬,製作簡單小點心搭配草本茶飲,與情人共度濃情蜜意下午茶時光。有機產品不但吃得安 心,寵愛自己,更為感情生活甜蜜加分。 

    許瑋甯提到最愛的玫瑰花茶,有好多有創意又好喝的泡法與搭配。像 三朵玫瑰花加入德國農莊有機女人茶,養顏美容又促進新陳代謝。而讓女生愛不釋手的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更是餐後去油解膩的美容聖 品。她都是靠玫瑰花茶讓自己的氣色紅潤動人,上點淡妝就很漂亮。而玫瑰花迷人的香氣,讓她即使在密集拍戲的壓力下,只要用 熱水泡杯玫瑰花茶,馬上就可以放鬆自己。

德國農莊原裝引進的有機果醬,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滿滿一罐都是果肉和果泥,健 康零負擔。許瑋甯最喜歡的就是有機葡萄酒醋櫻桃果醬,肉眼可見的櫻桃果肉與酒醋的濃郁香氣,不僅口味特別,又不用擔心吃進 防腐劑、色素或砂糖。 

    她透露偶爾會親手自製鬆餅,搭配有機果醬,就是個豐富的下午茶甜點。早 餐也會將無糖優格加入有機果醬攪拌後,便成為生菜水果沙拉的沾醬。B&G德國農莊的有機草本茶及水果茶,含有豐富的天然健康 成分,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是名媛少婦們最佳的健康飲品。搭配義大利有機果醬,美味可口、清爽無負擔的點心,讓您在舒 適的午後不但能盡情享受美食,又能吃出天然健康美。 

    活動部份收入將支持創世基金會「溫情SPA」到植物人宅服務,針對在家 照顧植物人朋友,創世近年來更是努力推廣「原床泡澡」,讓長期臥床的植物人能夠舒服的泡在熱水裡,使身體舒體通暢。B&G 德國農莊表示,愛心店長許瑋甯銷售出的產品,除了全面八五折之外,每筆消費金額滿一千元,立即捐贈一百元以支持創世基金會的「溫情 SPA」活動。希望藉由此次公益活動,讓愛心如同熱茶一樣的溫暖、滋潤人心。

 

 

GBN_1733

GBN_1747

GBN_1778

GBN_1792

GBN_1795

GBN_1804

GBN_1848

GBN_1853

GBN_1859

GBN_1869

GBN_1874

GBN_1881

GBN_1887

GBN_1895

GBN_1904

GBN_1910

GBN_1913

GBN_1925

GBN_1930

GBN_1935

GBN_1941

GBN_1958

GBN_1959

GBN_1960

GBN_1967

GBN_1973

GBN_2007

GBN_2015

GBN_2022

GBN_2024

GBN_2025

GBN_2033

GBN_2038

GBN_2042

GBN_2043

GBN_2054

GBN_2059

GBN_2064

GBN_2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