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樂團蘇打綠上公視「音樂萬萬歲」爆冷?!

 

 


當紅樂團蘇打綠上公視「音樂萬萬歲」爆冷?!

與主持人黃韻玲、康康比誰的場子最冷

 台灣近五年來最重要的流行樂團蘇打綠,甫推出新專輯【春。日光】就傳出銷售佳績,今(5/24)晚九點公共電視播出「音樂萬萬歲」節目播出蘇打綠電視演唱會,他們竟與主持人黃韻玲、康康比比看誰唱過的場子最冷,最後由康康以二隻狗勝出,榮登「超冷王」寶座。

  公視自製音樂歌唱節目「音樂萬萬歲」,每週日晚上九時首播,由音樂才女黃韻玲與音樂博識通康康搭檔主持,週週推出跨世代流行音樂歌手的經典演唱會,讓樂迷在家High翻天。

  本週推出蘇打綠電視演唱會,主唱青峰說,每次上場演出前,他總是很緊張,直到開口唱後才「洩壓」。談起剛出道的超冷場子,貝斯手馨儀自爆他們從前在餐廳駐唱時,全場只有一桌客人吃飯,邊吃邊聊得很開心,完全無視於他們的演出,但是他們還是堅守崗位做最好的演出。

  黃韻玲接著爆料,自己唱過最冷的演唱會在台大,全場只有二個觀眾。其實,那場主唱是天后潘越雲,潘越雲到場見到只有二個人,轉頭就走,在主辦單位的央求下,原本友情演出的黃韻玲與黃品源只好臨危受命,獨撐全場九十分鐘。康康則說,某次幫金門王李炳輝暖場,旁無一人,只有二隻狗在台下,黃韻玲嗆康康:「這太誇張了吧!」康康說:「是真的!」大家只好拱手讓康康榮登「超冷王」寶座。

  想知道蘇打綠製作【春。日光】的第一手幕後故事,請鎖定今晚上九點公共電視播出的「音樂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